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魔兽世界哀嚎洞穴的副本入口在哪,是进了哀嚎洞穴就开始副本了吗?

一个37的带我,13的号 为什么一个怪就加经验17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09-01 21:50 最佳答案
不是  要进到里面去 只到看到精英怪为止 里面的怪经验高,进FB是要穿国一个个镜面一样的东西

lj11074839

采纳率:17% 擅长: 热血江湖

其他回答

2个人等级差距有点大,另外进入AH洞穴不等于进了FB
走进去以后有个FB入口进去以后,才有精英怪,经验会多一点
ycduyan | 发布于2008-09-01 21:21
评论
fb在十字路口那边的一个山洞中
不是一进就开始fb
junyang44 | 发布于2008-09-01 21: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