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甜豆浆会胖么?

我现在每天都喝2到3杯甜豆浆,因为学校没原味豆浆,会胖么?甜豆浆能帮助减肥么?... 我现在每天都喝2到3杯甜豆浆,
因为学校没原味豆浆,会胖么?
甜豆浆能帮助减肥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期待你的爱吧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11
期待你的爱吧
采纳数:3401 获赞数:29625 LV15
擅长: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的
一、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比其他任何乳类都丰富。豆浆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
二、发胖是脂肪太多,是因为摄入了过量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热量过剩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堆积而成的而豆浆是蛋白质,和脂肪完全是两码事儿。但是,体内摄入过量蛋白质倒是容易影响肾功能。
我是芋头头
推荐于2017-09-04
我是芋头头
采纳数:45 获赞数:24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发胖应该还好,但不会减肥。豆浆里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咱们白话一点说就像是植物里的雌性激素一样。但这是对人体有好处的东西,尤其是女孩子喝。可以美白,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你说的甜豆浆里面还有蔗糖,要是喝多了就有发胖的可能了。不过要是在学校活动量大,消耗大。应该没多大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enyanhaoabc
2008-09-05
chenyanhaoabc
采纳数:14 获赞数:7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先告诉你喝豆浆是不会发胖的,但你要是和加了糖的豆浆那就不一定了。因为糖是个会让人发胖的东西,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个吧!甜豆浆不会让你胖已经是万幸了,更别提让你减肥了。
要喝就喝原汁原味的豆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7223628
2008-09-03
w7223628
采纳数:11 获赞数:181 LV4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帮助减肥 因为豆浆原味的才会帮助减肥 加糖则是增加了热量
你如果想减肥的话 可以早上改喝淡盐水 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
中午吃些 清淡的 素食
好吃的东西几乎都是酸性的,如:鱼、肉、米饭、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碱性食物如海带、蔬菜、白萝卜、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却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外行人的想法,以为酸的东西就是酸性食物,诸如一看就会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柠檬等,其实,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麻烦也就在这个地方。

可以参考食物中的钙、磷的含量来判断,钙质多的就是碱性食物,磷质多的就是酸性食物。所以我们应该好好检讨自己平日所吃的东西,是否有酸性过度的倾向。

白米饭是典型酸性食物,以此为主食的中国人,如果没有摄取相当量的碱性食物,就容易变成酸性体质。尤其是近年来,工业发展而引起环境污染、果菜类的农药污染、化学性加工食品等危害,变本加厉,加上土壤的酸性化导致食物中的钙也相对缺少。

此外还有一种酸性体质的原因,那就是都市人精神上的压力反应。从外面而来的压力,透过间脑而传到副肾和脑下垂体,以荷尔蒙分泌再传达到各器官,此时,若测定血液中的钙离子,一定会比正常值下降,也就是压力使血液中的钙离子降低,使血液变成酸性化。总之,环境污染及不正常生活及饮食习惯,使我们体质逐渐转为酸性、生活步调失常会造成酸性体质、情绪过于紧张、动手术之身体的负荷都易让体质变成酸性。
1、保持良好的心情、情绪对体液酸化影响很大。适量运动以及杜绝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2、不吃消夜:通常晚上八点过后进食就称之为宵夜。因晚上人体活动力低,且大部分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食物 留在肠子理会变酸、发酵、产生毒素,使体质变酸。

3、要吃早餐:人体在凌晨 4 : 30 体温达到最低点,血循会变慢,如果睡太晚再加上不吃早餐,血液循环变慢, 氧气减少,形成缺氧性燃烧,会使体质变酸。

4、调整饮食结构,酸碱食物的比例建议为 20 ∶ 80 。多喝碱性离子水,少喝酸性水,如纯净、可乐等。如果体质偏酸性,可多实用碱性食物,例如糙米、蔬菜水果,另外海藻类食品也是很好的选择。体重反应身体健康,身体的健康与否,在于您平日的保健,多一分关心,将多一些健康。

我们日常摄取的食物可大致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从营养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体健康的保障。
食物酸碱一览表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
弱酸性食品: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鱼、巧克力、空心粉、葱。
强碱性食品: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
中碱性食品:大豆、蕃茄、 香蕉、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弱碱性食品:红豆、苹果、甘蓝菜、豆腐、卷心菜、油菜、梨、马铃薯。

大部分人对食物酸碱性的认识十分模糊,认为吃起来酸酸的柠檬就是酸性的。其实,食物的酸碱性不是用简单的味觉来判定的。所谓食物的酸碱性,是指食物中的无机盐属于酸性还是属于碱性。食物的酸碱性取决于食物中所含矿物质的种类和含量多少的比率而定:钾、钠、钙、镁、铁进入人体之后呈现的是碱性反应;磷、氯、硫进入人体之后则呈现酸性。
碱性食物主要分为:
一、蔬菜、水果类;
二、海藻类;
三、坚果类;
四、发过芽的谷类、豆类。

要避免或减少以下酸性食物的摄取:
一、淀粉类;
二、动物性食物;
三、甜食;
四、精制加工食品(如白面包等);
五、油炸食物或奶油类;
六、豆类(如花生等)

从饮食上来改变你的体质 在加上锻炼 不要吃垃圾的膨化食品 你会瘦的
另外。。豆浆最好女生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风雨知花落
2008-09-02
风雨知花落
采纳数:7 获赞数:3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来说或油和糖是肥胖发生的两大主犯。实事求是地看问题,喝豆浆有好处,但若是甜豆浆每天一杯,不会有减肥。
但,说到底因人而异,每个人体质不同。
如果有原味的尽量还是远离甜的,因为谁知道是白糖还是别的添加剂或糖精什么的东西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enzhichp
2008-09-02
shenzhichp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胖但一般看不出来所以尽量喝不要客气而且还有助于美容但不能旁注减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丫敉小君君
2008-09-02
丫敉小君君
采纳数:61 获赞数:137 LV5
擅长:美容/塑身 化妆 护肤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当然会..!!!!
豆浆不会帮助减肥..
如果只有甜的话..你换喝牛奶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