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的无线网卡在哪? 5

怎么用,不知道在哪买时他们说里面带了无线网卡,谢谢
推荐于2016-04-07 22:53:44 最佳答案
自带的无线网卡指的是无线局域网卡,要用这个还必须有一个无线路由器并设好路由,路由器自带说明书,一看就懂自己设置好参数。在电脑网上邻居右键属性--网络连接--无线网络连接--右键启用,就能搜到信号了。以后按提示操作就好了,就可以上网冲浪了。最后说一句你要自己有就买便宜路由就成,100多就行。

ltb9665126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你在有无线网络信号的区域时,你的电脑就会自动搜索到这些无线网络了,然后你就可以连接无线信号来上网了(前提是他们的无线网络没有设置密码)在电脑里面呗。
王豆 | 发布于2008-09-01 12:00
评论
笔记本自带的无线网卡指的是无线局域网卡,要用这个还必须有一个无线路由器,组建一个局域网才可以用。要是想随时随地的上网就要另外买一个无线网卡,也就几百块钱,然后去移动通信运营商《建议联通,因为便宜》,买个专门上网的号码,就可以了。
♀☆流逝雲☆ | 发布于2008-09-01 12:08
评论
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
小蔡ca | 发布于2008-09-01 12:01
评论
驱动的要 你在网络连接里找
jinjun_ha | 发布于2008-09-01 11: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