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为什么让我头晕 200

以前身体很差,下蹲后再起身时就头晕。平躺后起身一点儿不晕。于是我习练太极拳。后来感觉很舒服。一段时间后,我练习太极拳时没有晕的感觉,但是,下蹲后再起身时有很小(基本没有)的晕感觉。而平躺后再起身就出现天旋地转的眩晕。 1、之前:下蹲后起身... 展开
从开始到3个多月后才出现头晕的。
3、我、不贫血,没有高血压。
6、没有低血脂:“之前”和“现在”的变化。切忌混淆。
5。不贫血、头晕是练太极拳后3个多月了才出现的,之前从未有过。
----------------------------------------------
3个月来注意。

1、拳龄3个多月
2,也没有什么低血压。
4、年轻人,才25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2 最佳答案
广大朋友真是很遗憾,人家明明补充了很多身体情况。结果你们却视而不见,对别人不尊重。

jintianzhiwo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些现象都比较自然普遍,起身头晕,这是典型的缺钙现象,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
2,还有,早饭要吃的好点
3.练的还是比较少,要注意身体强度的训练,还要多补营养品,你贫血,多吃点肉类食品和鸡蛋1.下蹲之后!!,不放心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下身体!

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液压HOOG贾超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1.是因为你身体太差
2.贫血比较严重
3.缺少锻炼

注意:练习一段时间就没事了,我刚刚开始的时候也这样。现在很好的。
电池专业户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你应该是练习的姿势有些不对,再加上没配合相应的呼吸吐纳,长期练习后造成血气逆流所致.
内家拳修练的时候特别讲究配合呼吸,做到身意合一,精气合一.常人修炼没有相应的呼吸方式也无大关系,但如果你事先的毛病是因为气血出岔的原因,那就有问题了.
现在的办法是停止继续炼下去,去做一些常规的运动,如跑步,等调节过来了再试试.
yubingsky2004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1.缺少锻炼
2.我常常蹲下站起会眼前一黑,我觉得也不是很不正常
建议你起身的时候慢点,估计不是太极拳的问题,你也不要练太猛,它也不是武术
灰歆囟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两种可能
1、低血压
2、高血脂
大赢合治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