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老外老板见面聊些什么比较好 70

在新公司上班一周了还没见过老板,老板是个老外,每两个月来一次国内。心里比较紧张,第一次很他见面聊什么比较好呢?我是他国内公司首席代表的助理,但自己口语不是很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常用语,他又会问我什么?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让我能度过这一难关。 ... 展开
请给我详细一点的答案,或留下QQ
蔓罗花11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11:32:19 最佳答案
即使你用中国式英文他们也能明白!GOOD LUCK,自己需要如何帮助他!然后可以问他一下中国之行的安排这个见机行事比较好。刚见面可以很平常的招呼一下,Hello,nice to meet you!一般老外不会太注重你的表达是否有误

我已找到了他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ake it easy.
suningim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聊聊天气,住的城市的环境,兴趣爱好
不要问些隐私的东西,例如结婚啊,年龄啊,手机号啊,邮箱啊这些
随便聊聊即可,食物,你还可以给他介绍些当地特产这些
你老板应该会喜欢
如果他不喜欢聊天的话,可能不会说太多
贪凉的猪 | 发布于2008-09-04
评论
老板是男的 跟他聊女人 老板是女的 跟她聊诽闻

既然是聊天 就要随意一点 不要太拘泥 一般去过地方多人都喜欢聊自己去过哪里有过什么见闻之类的.
魑魅·彳亍 | 发布于2008-09-02
评论
How do you do ?
What a nice day,is not i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xx'weather?
Have you ever watched the 2008 Olympic games?
天气(必说),残奥(体现你的爱心),北京,伦敦奥运(表明你关心时事)都可。
含含糊糊的小孩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以我的经验,他会主动引导你去一些相关话题,但在这之中你是可以有选择的。
记住:
在你不熟悉的领域千万不要过多谈,如果你说得少了他自然会转向下一个话题。
推荐话题:
hobby & sports (兴趣爱好和运动),这是老外最喜欢聊的。
还有旅游也不错。
Take it easy! Good luck!
nsfdnsf | 发布于2008-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