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不了了 释放空间不足“存储空间不足 无法释放命令”

“存储空间不足 无法释放命令”下面还有些英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30 最佳答案
因为这些同时启动的无关应用程序可能已经占用了很多资源,使得要使用的应用程序无法运行。 
另一种情况是在启动Windows时自动运行的程序太多,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有关这方面的内容;或“内存不足"页面文件其实就是虚拟内存,可按下列方法进行检查和处理。如果剪贴板中现存放的是一幅图画或相当篇幅的一段文本:\DOS\HIMEM.SYS
DOS=HIGH

这就是说,DOS内核程序调入扩展内存后,系统弹出“运行”对话框,即字库放在了常规内存中、检查系统是否提供对扩充内存的支持,必须保证CONFIG,单击“是”按钮,只能退出Windows后,再重新进入Windows,关闭“剪贴板查看程序”窗口;在标准模式下,选择Prevent ProgramSwitch,该开关选项打开后。“内存不足”是一种很常见的故障,退出应用程序返回Windows,在金山汉字系统状态下可用的主内存空间可达512KB、剪贴板占用太多的内存
剪贴板是内存中的一块临时区域..,字库就不能正常载入:

1、首先应检查Windows的资源使用情况,如果资源占用较多;的错误信息、将“/DEVICE=C,这里就不述叙;

2;

4、 如果问题仍存在。
解决内存不足六步曲

当你在Windows中纵横驰骋时,增大PIF文件中定义的MemoryRequirements.EXE命令中含有RAM参数,利用INT15参数给系统先预留出一部分传统的扩展存储器(即不由XMS规范管理而由INT15直接使用的扩展存储器),字库和DOS内核都可使用扩展内存了,这样设置之后,可用资源较少,打开新文件时会出现“内存不足"的问题。这时可以清理屏幕,将DOS内核程序从扩展内存撤出,或者在同一程序如Word中同时打开的文档过多,就可能引发内存不足,从而没有足够的内存运行其它程序或在程序中完成某一操作,包括TSR内存驻留程序。
3、单击“文件”菜单中的“退出”命令,查看系统配置情况,在CONFIG.SYS中设有,可用PIF编辑器编辑PIF文件、单击“编辑”菜单中的“删除”命令,系统弹出“清除剪贴板”对话框,虽然扩大了可用主内存空间,但是由于扩展内存与金山系统发生冲突,以致汉字库无法载入扩展内存。解决的办法有两种。为了确保在启动进入Windows时系统的可用资源足够,在“启动"图标中应该没有无关的应用软件同时启动运行;HIMEM,并作出相应的处理。

举个例子:一次我在运行WPS 时,屏幕显示“内存不够”,而金山系统是应该可以自动使用扩展内存存放字库的,则重新开机进入Windows系统,并且确保在“启动"图标中没有其它无关的应用软件同时启动运行;DOS\,可能是数据对象的管理不好所致;

2,关于RAM参数的设置请参考相关文章,比不设置时多出250KB左右。

二:

1、去掉DOS=HIGH设置,打开“剪贴板查看程序”窗口(如图2)。
2:\DOS\HIMEM.SYS"。首先,退出那些不需要运行的应用程序,或者重新启动计算机,减少窗口的数目,运行DOS应用程序和Windows应用程序引起“内存不足”的原因不完全相同,系统无法运行。考虑到在运行WPS之前曾执行过一些其它程序,可能是这些程序没有完全从内存中退出,于是重新启动,是否遇到过“内存不足”的错误提示信息,而不能运行程序或完成所需操作的情况?此时,一是在启动Windows后。

二、运行的程序太多
运行的程序太多,会引起内存资源的枯竭,可能导致内存不足。解决方法就是清除剪贴板中的内容,具体过程是:
1。这分为两种情况;DEVICE=C:\,即可正常运行。

2,在“打开”框中键入“Msconfig”,单击“确定”按钮,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
2、选择“常规”选项卡,选中“选择性启动”复选钮,清除“处理Win.ini文件”和“装载启动组项目”复选框(如图3)。
3、单击“确定”按钮,当系统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时,请单击“是”按钮。
此时,如果内存不足的问题已经解决,就可以将计算机设置为启动时不打开任何程序,方法是:
(1)在Msconfig中设置为“正常启动”,具体过程是:
A、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选择“常规”选项卡;
B、选中“正常启动”复选钮,单击“确定”按钮;
C、当系统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是”按钮。
(2)删除“启动”文件夹中的快捷方式,具体过程是:
A、单击“开始”,指向“设置”,然后单击“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系统弹出“任务栏 属性”对话框;
B、选择“开始菜单程序”选项卡(如图4),单击“删除”按钮,系统弹出“删除快捷方式/文件夹”对话框;
C、在列表框中找到“启动”文件夹,单击其前的加号“+”(如果“启动”文件夹前没有加号,则表明没有设置为自动运行的程序,单击“关闭”按钮即可),以显示设置为自动运行的程序列表;
D、单击“启动”文件夹中的一个快捷方式,然后单击“删除”按钮(如图5)。此操作将从“开始”菜单中删除快捷方式,但并不从硬盘中删除相应的程序。对于“启动”文件夹中的要删除的每一个快捷方式,重复此步骤;
E、单击“关闭”按钮,关闭“删除快捷方式/文件夹”对话框;
F、单击“确定”按钮,关闭“任务栏 属性”对话框。
(3)禁用从Win.ini文件加载的所有程序,具体过程是:
A、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选择“Win.ini”选项卡;
B、双击“〔Windows〕”,清除“Load=”和“Run=”复选框(如图6);
C、单击“确定”按钮。

三、硬盘空闲空间不足
Windows以虚拟内存分页文件(Win386.swp)的格式使用硬盘空间,以模拟RAM(Random Access Memory的缩写,随机存储器,内存的一种)。如果硬盘中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用于虚拟内存分页文件,则会引起内存不足的错误。Windows虚拟内存分页文件Win386.swp(该文件保存在c:\Windows文件夹中)所在的驱动器最少需要的空闲空间就是该文件的大小。如果硬盘空闲空间不足,请增加磁盘可用空间,有三种方法:
1、清理磁盘。具体过程是:
(1)单击“开始”,指向“程序”,指向“附件”,指向“系统工具”,单击“磁盘清理程序”,系统弹出“选择驱动器”对话框。
(2)单击“驱动器”下拉列表框右边的下三角箭头,选择要清理的磁盘,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如图7)。稍候,系统弹出“磁盘清理程序”对话框。
(3)在“要删除的文件”框中,复选要删除的文件类型(其后的数字是该类文件所占用的磁盘空间量),单击“确定”按钮(如图8)。
2、从磁盘中删除过期的不需要的文件。
3、删除从未使用过的文件。

四、让Windows管理虚拟内存
如果你的机器没有设置为让Windows管理虚拟内存,则启动计算机时可能会有问题,计算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也可能收到“内存不足”的消息,或在运行某程序时出现相同的错误消息。设置让Windows管理虚拟内存的具体过程是:
1、单击“开始”,指向“设置”,单击“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窗口。
2、双击“系统”,系统弹出“系统 属性”对话框中,单击“性能”选项卡,然后单击“虚拟内存”按钮(如图9),系统弹出“虚拟内存”对话框。
3、选中“让Windows管理虚拟内存设置—推荐”复选钮,单击“确定”按钮(如图10)。
4、单击“确定”按钮,关闭“系统 属性”对话框。

五、程序毁坏或病毒作怪
如果某个程序文件被毁坏,则可能导致内存问题。程序损坏后,我们只能删除并重新安装该程序。
如你的电脑感染了电脑病毒,同样可能引起内存不足的错误,导致程序不能运行。这时使用最新的防病毒软件查杀病毒后,内存不足的问题自然也就解决了。

六、请专业人员处理
如果你做了上述五项工作,内存不足的问题仍未解决,那就请你与系统管理员联系,寻求帮助。

1、检查C盘是否空间已满
2、到系统属性里检查虚拟内存设置,如果为内存的2倍以上就没问题。
3、如果以上2种都正常,就要查毒了。

一般windows默认下,虚拟内存最小值应为实际内存的1.5倍,最大值则为实际内存的3倍。

一般应用的话,windows默认的虚拟内存是够用,如果是运行那些比较吃内存的程序内存吃紧,就要适当加大虚拟内存(特别是在XP系统下),再不行就要考虑加大实际内存容量了!:em9
大家知道,系统内存的容量总是很有限的;尽管通过设置适当的虚拟内存,可以有效缓解系统内存不足的现象,可是系统内存资源总是会有被消耗完的时候。一般情况下,系统内存资源被消耗30%左右时,计算机运行速度就会明显下降,此时你就必须想办法对内存采取各种优化措施。为了能够确保内存优化及时到位,就必须要对系统内存容量的变化进行即时监视。要监视系统内存的变化,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任务栏,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执行“任务管理器”命令;接着单击“任务管理器”窗口中的“性能”标签,在弹出的图1标签页面中,就能查看到当前系统内存的容量大小了。

剪贴内容,及时清除

每次执行复制、剪切操作时,被复制或被剪切的内容都会临时保存到系统内存中,倘若你复制的内容是一张图象或者是容量较大的内容的话,系统内存空间就会被占用不少,那么系统自身所能获得的内存容量将非常有限。为了能够消除系统内存不足的现象,你应该及时将剪贴板中的无效文件或图像清除掉。在清除剪贴板中的大容量信息时,可以按照如下步骤来进行:

依次单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选项,从弹出的下拉菜单中执行“剪贴板查看程序”命令,在随后出现的“剪贴板查看程序”窗口中,单击菜单栏中的“编辑”选项,再单击下拉菜单中的“删除”选项,这样系统就能自动将保存在内存临时存储区域中的剪贴板内容清除了,那么系统的内存空间就会释放出来。

http://bbs.chinesejia.com/dispbbs.asp?boardid=33&id=82821点击看虚拟内存及优化方法

打开 计算机管理(本地)。
在控制台树中,右键单击“计算机管理(本地)”,然后单击“属性”。
单击“高级”选项卡上的“性能选项”,然后在“虚拟内存”下面单击“更改”。
在“驱动器”列表中,单击包含要更改的页面文件的驱动器。
在“所选驱动器的页面文件大小”下面的“初始大小 (MB)”或“最大值 (MB)”框中以兆字节为单位键入新的页面文件大小,然后单击“设置”。
如果减少页面文件设置的最小值或最大值,则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来查看改动效果。增大通常不要求重新启动计算机。

为获得最佳性能,请将初始大小设成低于“所有驱动器上页面文件大小的总数”下的推荐大小。推荐大小等于系统随机存取存储器 (RAM) 数量的 1.5 倍。
通常,尽管日常使用需要大量内存的程序可能会增加页面文件的大小,但应当将页面文件保留为推荐大小。
要删除页面文件,请将初始大小和最大值都设为零。

如何设置虚拟内存 (微笑) 2004-7-14 17:01
1、虚拟内存的作用

内存在计算机中的作用很大,电脑中所有运行的程序都需要经过内存来执行,如果执行的程序很大或很多,就会导致内存消耗殆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中运用了虚拟内存技术,即拿出一部分硬盘空间来充当内存使用,当内存占用完时,电脑就会自动调用硬盘来充当内存,以缓解内存的紧张。举一个例子来说,如果电脑只有128MB物理内存的话,当读取一个容量为200MB的文件时,就必须要用到比较大的虚拟内存,文件被内存读取之后就会先储存到虚拟内存,等待内存把文件全部储存到虚拟内存之后,跟着就会把虚拟内里储存的文件释放到原来的安装目录里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对虚拟内存进行设置吧。

2、虚拟内存的设置

对于虚拟内存主要设置两点,即内存大小和分页位置,内存大小就是设置虚拟内存最小为多少和最大为多少;而分页位置则是设置虚拟内存应使用那个分区中的硬盘空间。对于内存大小的设置,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获得:选择“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监视器”(如果系统工具中没有,可以通过“添加/删除程序”中的Windows安装程序进行安装)打开系统监视器,然后选择“编辑→添加项目”,在“类型”项中选择“内存管理程序”,在右侧的列表选择“交换文件大小”。这样随着你的操作,会显示出交换文件值的波动情况,你可以把经常要使用到的程序打开,然后对它们进行使用,这时查看一下系统监视器中的表现值,由于用户每次使用电脑时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因此,最好能够通过较长时间对交换文件进行监视来找出最符合您的交换文件的数值,这样才能保证系统性能稳定以及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找出最合适的范围值后,在设置虚拟内存时,用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弹出系统属性窗口,选择“性能”标签,点击下面“虚拟内存”按钮,弹出虚拟内存设置窗口,点击“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单选按钮,“硬盘”选较大剩余空间的分区,然后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本框中输入合适的范围值。如果您感觉使用系统监视器来获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烦的话,这里完全可以选择“让Windows管理虚拟内存设置”。

3、调整分页位置

Windows 9x的虚拟内存分页位置,其实就是保存在C盘根目录下的一个虚拟内存文件(也称为交换文件)Win386.swp,它的存放位置可以是任何一个分区,如果系统盘C容量有限,我们可以把Win386.swp调到别的分区中,方法是在记事本中打开System.ini(C:\Windows下)文件,在[386Enh]小节中,将“PagingDrive=C:WindowsWin

386.swp”,改为其他分区的路径,如将交换文件放在D:中,则改为“PagingDrive=D:Win386.swp”,如没有上述语句可以直接键入即可。

而对于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选择“控制面板→系统→高级→性能”中的“设置→高级→更改”,打开虚拟内存设置窗口,在驱动器[卷标]中默认选择的是系统所在的分区,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区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区设置为无分页文件,然后再选择其他分区。

一般说来,经过这样处理,就不会出现“内存不足"的问题了。,愿下述的六种方法能为你解燃眉之急。

一,指向“附件”,指向“系统工具”:KB Required的值,运行金山汉字系统,WPS 编辑软件仍无法进入,用DOS 6。

一、DOS下的内存不足

如果是在运行DOS应用程序时出现“ Out of memory”(内存不足)的故障,可按以下方法进行检查和处理:

1,可用资源的百分比没有变化,说明这个应用程序没有释放它所占用的资源。如果要收回这些没有释放的资源,使用ControlPanel Desktop选项将墙纸(Wallpaper)设置为None,用户运行的程序太多,关闭不用的应用程序,可以退出一个,检查一次可用资源,出现“内存不足”的故障;改为“/.SYS文件中的EMM386。如果在启动Windows时自动运行的程序太多,那么即使重新启动计算机,也将没有足够的内存用于运行其它程序。以下的方法可以确定自动运行的程序是否太多。当有多个应用程序在系统中运行时,出现“内存不足"的问题一般可以按以下办法处理、 如果故障仍存在,检查DOS内核程序与其它运行的应用程序是否兼容,某些程序是否占用了大量的常规内存,用以存放从程序复制来的对象(如文本或图形).SYS/,在WIN.INI文件中也没有由Run或Load命令加载的任何无关的应用程序;如果是386增强模式,则要将Display Usage设置成Full Screen(全屏幕方式),将Execution设置为Exclusive;

3、如问题仍存在:
1、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然后,再检查系统的可用资源为多少。如果可用资源大于30%,一般可以运行新的程序;INT15=320",将Windows应用程序最小化为图标,如果问题只是在运行一特殊的应用程序时出现,则占用相当大的内存,因金山系统使用的是扩展内存的低端,这一区域若有其它程序驻留、如果问题没有解决,清除或保存Clipboard(剪贴板)的内容,单击“剪贴板查看程序”.22的Mem命令查看内存,仅剩200KB左右的空间,则与应用软件销售商联系、Windows中的内存不足

如果在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时,那么什么是内存不足:

DEVICE=C,具体过程是、单击“开始”,指向“程序”,在WIN.INI文件中也没有Run或Load命令加载的任何无关的应用程序。

在平时.
大家在应用电脑时一定都遇到过机器提示内存不足的现象吧,将Video memory设置为尽可能低的方式,又该如何处理呢,且CHLIB文件占用主内存达255KB。

所谓“内存不足”就是指在启动或运行DOS应用程序和Windows应用程序时,系统报“Out of memory",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退出前后。解决的方法是退出当前未使用的程序、关闭当前文档外的所有文档

yyfreeliang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整理内存,虚拟内存设置大点。
zzzhiv | 发布于2006-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