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怎么那么多外援 5

英超所有球队怎么都那么多外援,意甲和西甲怎么大部分都是本土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31 21:37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想的:第一,是钱的问题,现在英超的运作不错,整体都有钱,俱乐部当然可以在世界范围内找需要的球员,而西甲和意甲相对经济状况不是特别好,所以就有些问题,自然愿意培养本国球员
第二,英超是没有外援限制的,而西甲最多只能有4个非欧外援上场,意甲每年只能引进一个非欧外援,所以这里也有了区别。
第三,因为英超有钱,所以他可以去搜刮很多球员来。毕竟人家也是靠踢球吃饭啊,谁不想多赚一点啊

其他回答

光靠英国本土球员。
如果不引入大量球员?最突出就是阿森纳,其次英国球员水平不怎么样(欧洲杯都参加不了就知道),被形容为在英超踢球的“外国”球队首先英超球队有钱,哪来欧冠那么好的成绩呀,基本不用本土球员
5614125 | 发布于2008-08-31 21:39
评论
不靠外援它那垃圾英超球队这几年在欧冠能那么牛B?
所以英格兰连欧洲杯决赛圈都进不了就是这个原因
babacome | 发布于2008-09-01 19:14
评论
英超是以非欧盟为参照的
欧盟国都不属于外援,所以英超所有球队怎么都那么多外援
轨迹air | 发布于2008-08-31 22:00
评论
这就和东南沿海为什么这么多打工的一个道理
fastboy98 | 发布于2008-08-31 21:34
评论
英超精彩、激烈、球队优秀、球市顶级的优秀……
所以很多超级大大富翁都来收购、投资英超球队,而且他们大多不是为了赚钱而来,而是来“玩”英超,就像我们整天摆弄网络游戏一样,他们则是玩真实的

工资如此之高 而且这么高水平的环境能让球员的经济水平飞速提升 国家队前途有保障 外援能不来吗?
金刚石飞人 | 发布于2008-09-12 13: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