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电脑老是重启开不起来? 20

电脑重启到windowsXP标志,过度这个时候,就会重新启动过,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31 最佳答案
能出现xp标志说明不是硬件问题,开机时按f8看能进去吗,如果能进去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启动,若能启动就没事了,要是连这都不气作用,那就没商量了,重装系统

其他回答

重装系统
mxch2006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恢复一下系统,还是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
yc4588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8,用安全模式看看!
qq756928268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你好,可能是你的电脑系统文件设置出现问题。

请楼主按照一下操作进行:

开机

一直按F8(像以前进入安全模式那样一直按)

按出来一个列表

选择【到上一次正确的配置】

一般就暂时可以解决问题

请在进入系统后进行系统检查,维护好系统一面再次出现故障

有问题发我消息哦!
abc12345eee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开机时候,电脑硬件有没有发出声音?如果有证明硬件问题,如果没有祝喜你.
重装系统吧!
ak47jiege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