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公主第二部1至51集日文版(带中文字幕)播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31 最佳答案
com/v.baidu://video没有完全字幕的

八神美嘉8

采纳率:9% 擅长: 动漫 游戏

其他回答

1-23集有,其中好像13集没。其他的都没有,字幕组没管。来不及弄。
日奈森々亞夢 | 发布于2008-09-06
评论
1到23集有其余无
小法音迷 | 发布于2008-09-06
评论
美好结局!
第一部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kY0JTNrsRo/
跳舞部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hADpOozrgE/
第二部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vbtKqemieg/
跳舞部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c9uSvN21vI/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Gyu!讲:
解救了「不可思议星球」的危机的「太阳王国」的双胞胎公主,法伊恩和莲伊恩,离开故乡,皇家行星有的宇宙中各种各样的星的留学生集会的全部寄宿制的王室皇家学园入学。可是,学园是对入学前想像著的「快乐的学园生活」相当远,用对无意义严厉的校规和建前主义的横行非常沉闷的气氛。2人打破这个气氛,把学园做为明亮地快乐的地方「应该朋友100万人」口令起来。传到皇家学院的传说的铃「太阳铃」。能鸣响这个的东西说在宇宙能给予唯一的存在「宇宙公主」的资格。到现在为止作为谁也鸣响了的东西不需要。然而,在触摸了铃的莲伊恩和法伊恩头上宏亮地钟的声音回响,头上天使飘落二人。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Gyu!双胞胎公主身只妖精是她们变身用的天使,似莲伊恩的是倍倍,似法伊恩桥桥!!

第二部人物介绍:
莲伊恩--太阳的国家的公主。大方地做非常喜欢好打扮的和善的性格。
法伊恩--太阳的国家的公主。非常喜欢活跃好吃东西的明亮的性格。
桥桥--从太阳铃出来了的小宝宝天使。莲伊恩的天使。好奇心旺盛恶作剧迷。非常喜欢奶油馅点心。
倍倍--从太阳铃出来了的小宝宝天使。法伊恩的天使。好奇心旺盛恶作剧迷。非常喜欢奶油馅点心。
妖精波梦--莲伊恩和法伊恩服侍的妖精。饭菜擅长。总是介意著双胞胎公主的成绩。
黑学园长--黑星Anne Happy学园的学园长。从黑星观察著bibin的情况。
hiruzu--超名流的王子。为了寻找新娘召开豪华的公主聚会。
彩色粉笔--艺术星的王子。皇家学院美术小组的部长。向返回到故乡的星之前打算传达对水松俄的感情。
高峰--电影导演。对皇家学院做电影演出的要求制作把大家做为幸福的心情使之的电影。
torowa--阶段星的公主。跳舞竞赛把莲伊恩做为搭档作为队伍·purie出场。
purie--严肃做好,不过心和善的跳舞的老师。魅惑的必杀技能puribauwa的生育的父母。
队伍hot男孩儿们--在皇家学院受欢迎的跳舞队。宣布以跳舞竞赛热的跳舞。
bibin-黑星出身(生)。夺去大家的Happy,打算培育AnneHappy水果。
edochin--bibin的部下。那个原形呢?
nabinsukiedowarudo--的魔力把传说的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舞女冒充,做莲伊恩们的跳舞的特别训练障碍。
fture-研究热情的科学部长。进行了请莲伊恩配合,使用了屁的实验。
美露贝--rione的青梅竹马。照顾从群聚走散了的wonder龙的小宝宝的非常和善的女孩子。
男人do·磷--种籽的国家出身(生)。anba·磷的老师。非常由於想念学生教育热情的老师
宇宙教育委员会理事--时常向(以)视察访问皇家学院。以尾巴表现心情。
迷迭香--恐怖星的公主。以occult迷,与莲伊恩,法伊恩一起探险了旧校舍。
药草--从影子支援著单独表演,不过,被某日苏俄救危机,完全成为单独表演的爱好者。
suri--每天致力於体力制作的体育喜欢的女孩子。蚊子萝莉塔,与Rio—同样的队伍桑巴舞。
古力逊--是皇家学院的花园种植管理员~收夏恩特为徒弟
卡梅罗多--皇家学院的女舍监。太阳的国家,是莲伊恩和法伊恩的教育员。
露露 --皇家学院的女舍监。太阳的国家,是莲伊恩和法伊恩的教育员。
梅洛--水滴的国家的公主。非常喜欢画画儿的事。
欧利--取也精神的足球少年。对夥伴的卡路尼能寄予感情,不过,怎麼也不注意到。
卡路尼--好胜心强~是足球社的健将男孩子的个性
苏菲--风车的国家的公主。柠檬,与arutessa组成著滑稽故事队。
奥拉--风车的国家的王子。
迪奥--焰焰的国家的王子。
索罗--种籽的国家的王子。打算成为非常棒的大王,决心对击剑部的入部。
法格--格泰星的王子。被认为是学园一粗暴者。
阿尔泰莎--宝石的国家的公主。为何组成蕾梦和队伍的。
黎欧娜--焰焰的国家的公主。每天致力於体力制作。
夏恩特--月亮的国家的王子。为了身体弱的母亲的以医生作为目标学习。
布莱德--宝石的国家的王子。为了成为正确的大王进入击剑部。
黑水鸡·Joe--皇家学院的老师。喜欢tanba·磷老师的事,平时注视著。
蕾梦--纳尼望星球公主很爱搞笑跟阿尔泰莎苏菲共同行动
梅隆--纳尼望星球王子蕾梦的哥哥,没有搞笑天份
tanba·磷--种籽的国家出身(生)。用小的身体不脱落下来来满的老师。
玛纪--风纪星球公主风纪委员,抓犯规是他生存意长 紧盯著双胞胎公主的一举一动~
诺吉--管弦系的星球王子有著妨害音系天份,小提琴拉的好,是个爱哭鬼~
希芬--数学星球公主超级天才学生会长,和双胞胎公主共同行动
莎莎--名媛星球公主常和艾丽莎贝塔在一起~
艾丽莎贝塔--名媛星公主家里有钱多到你想不到,是世面的大小姐~
卡菈--名媛星球公主常和艾丽莎贝塔在一起~
多玛--华鲁布鲁吉丝星前王子学生会长,差遣使魔阻止双胞胎公主~
教头--皇家神奇学院教头老师对有钱的艾丽莎贝塔服势
拉鲁、延平--平常都会跟教务处主任身旁
种籽的公主们--种籽的国家的公主。
科学成员们--从属於科学部的成员们。与future一起,实验日往夜来。
队伍--变成以前一年的跳舞竞赛获得了冠军,町索斯town的跳舞队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Gyu!结局:
黑水晶王攻击双胞胎公主,接著双胞胎公主被捉住,连续不断被摄取快乐能量,站在太阳王国的同学们就一起唱歌,太阳王国的光芒愈来愈强,双胞胎公主重新振作,打败了黑水晶王,於是艾丽莎贝塔举行舞会,大家一起跳舞!!!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Gyu!的公主水平:
宇宙公主→花愿公主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Gyu!第二辑每集内容↓↓

1.与新的学校mezase朋友100万人
2.学园相好计划服装跳舞
3.滑稽故事兄弟柠檬哈密瓜
4.突然退学~!?第一次的授课
5.学园新闻Rain的女播音员大型作品战
6.课外集体活动fine的屁大实验
7.恶作剧天使街大吵大闹!?
8.越过小单独表演的大的决心
9.宇宙郊游surviva
10.断绝的友情rione的ma时候
11.热啦!初恋的decor
12.双生子危机!七上八下的公开授课
13.天使和争吵pyupyu的私奔
14.神秘旅行从未打开的门的谜
15.toma的阴谋舞台甜的圈套!
16.toma的真相真的朋友
17.终於暑假!用试验大恐慌?是
18.夏天!露营注意
19.我回来了!惊奇星
20.Rain,危机!从恋爱no骚乱在
21.海与连续休假fango相好计划
22.已经马上新学期被瞄准了的雪纺绸
23.做的来ya没有!点提高大型作品战
24.能跳fine!汗和眼泪的puribaua能
25.眼指示优胜!跳舞竞赛
26.恭喜恭喜!救助天使的hafubasudei
27.天使!黑暗的王子
28.恶的优等生bibin登场
29.Rain委托七上八下用情书
30.复活黑暗的王子
31.心的沙Happy约会!?
32.pyupyu和kyukyu第一次的使用
33.名侦探双生子姑娘犯人是谁!?能守护
34.toma的忍耐开水冒烟修学旅行
35.toma的人情回忆的森林
36.新娘是谁?超名流的公主·聚会
37.怎样做的bibin!?双生子的茶会
38.努力的noche新的旋律
39.Happy圣诞节bibin和好朋友计划
40.新年手推车花边压岁钱谁的手!?
41.pyupyu的初恋bibin的wana
42.fine媳妇儿先生?七上八下noche
43.扣分乐园大乱跑进行曲
44.剧烈冲突!fango和fingo
45.恋爱的Eritheβ手制情人节
46.眼泪的离别解散!?chimuserebu
47.三只的武士能努力布赖特
48.Happy的花sheido的宝物
49.双生子VSbibin最后的对抗!
50.黑水晶王登场学园的危机
51.到达!奇迹的prominence
52.回响!和平的铃
展开
星梦★亚№梦★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双子星公主第二部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