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用FS2下载? 50

我想请教一下一个我搞了8个月都没有搞定的问题,先谢谢了...是这样的: 以前,FS2没改域名前,我要下载FS2上的东西,却给我提示 “下载器登陆失败,如果您安装有防火墙,请允许peer.exe以及peerconf.exe允许连接互联网,不然它们将不能连上服务器为您下载文件”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31 最佳答案
主域名改http://www.rayfile.com原先连接FS域名改详见
http://www.cngba.com/thread-17540425-1-1.html

问题载工具防火墙挡住关闭第三防火墙(除XP系统自带都关杀毒载工具载病毒载结束再打杀毒软件期间保护

DAAHL

采纳率:42% 擅长: PS系列 电视游戏 最终幻想

其他回答

用迅雷
gxf_1981 | 发布于2008-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