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歌词 30

匿名
发布于2016-04-18 14:34 最佳答案
歌名:天亮了
歌手:韩红
作词:韩红
作曲:韩红
编曲:小柯
专辑:《醒了》
歌词:
那是一个秋天
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
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 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妈妈笑了 天亮了

这是一个夜晚
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
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
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天亮了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他们笑了 天亮了

′妆雪雪ㄟ1bQd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红-<
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
韩红-<天亮了>天亮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nlindidi | 推荐于2016-12-02 03:30:50
评论
你要哪个天亮了? 那是一个秋天 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 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 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 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 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 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 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妈妈笑了 天亮了 ---- 这是一个夜晚 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 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 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天亮了 ----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他们笑了 天亮了 天亮了 你睡了吗 或者你也正在 望着玻璃窗 静静地想 还会快乐吗 天气放晴了吗 春天快来了吗 还有你和我 还会在一起吗 我笑了 你累了吗 现在的你是否 也像我一样 慢慢地想 还觉得痛吗 感觉好点了吗 ... 展开
wongfai | 发布于2006-04-29 17:18
评论
韩红-<天亮了>
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
韩红-<天亮了>
这是一个夜晚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天亮了
看到太阳出来他们笑了天亮了
泛滥小青春1508 | 发布于2012-04-21 12:09
评论
韩红-<天亮了> 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 这是一个夜晚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天亮了 看到太阳出来他们笑了天亮了 歌曲:天亮了 歌手:许茹芸 专辑:泪海 天亮了 你睡了吗 或者你也正在 望着玻璃窗 静静地想 还会快乐吗 天气放晴了吗 春天快来了吗 还有你和我 还会在一起吗 我笑了 你累了吗 现在的你是否 也像我一样 慢慢地想 还觉得痛吗 感觉好点了吗 可以忘记了吗 还有你身边 已经有人了吗 你走了 是真的吗 你真的 真的来过了吗 歌曲:天亮了 歌手:斯琴格日乐 专辑... 展开
jeffy_wei | 发布于2006-04-29 17:18
评论
韩红-《天亮了》
那是一个秋天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
这是一个夜晚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天亮了
看到太阳出来他们笑了天亮了
W我知道 | 发布于2006-04-29 17:23
评论
歌词:

那是一个秋天 风儿那么缠绵
让我想起他们 那双无助的眼
就在那美丽风景相伴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震彻山谷
就是那个秋天再看不到爸爸的脸
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
黑暗中泪水 沾满了双眼
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妈妈笑了 天亮了

这是一个夜晚 天上宿星点点
我在梦里看见 我的妈妈
一个人在世上 要学会坚强
你不要离开 不要伤害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天亮了
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
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
我愿为他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
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
看到太阳出来 他们笑了 天亮了
小破砖 | 发布于2006-04-29 17:1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