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痣好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1:24:22 最佳答案
没有光泽、稍微暗淡,如果是你的幸运方位则坏痣也能成为幸运痣。所以你胸口的痣是好痣就是好的,坏痣就要结合你自己看了,一般都没有太大影响,胸口的痣往往都是好的,坏的就小颗在相面学里,痣分为好痣和坏痣,根据你的八字和面相才能判断对你好的痣在什么地方、颜色淡,好痣长在哪里都是比较好的,坏痣则不一定,不要太在意,好的就稍微大一点、有光泽、时候是突起的

jiyu1983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后胸有不好,前胸有好
deviland11 | 发布于2006-04-29
评论
自己感觉好就好,自己感觉不好就不好
景璐 | 发布于2006-04-29
评论
胸有大志 绝对好
我就有的
wyt58217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不用太过在意,胸口有痣不代表任何东西
Deepstars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肚脐有痣好嘛
支持终极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