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很难,忘记一个人更难,该怎么办呢!

我不想把他装进心里的,是他自己要闯进来的,心里的瓶子不可抑制的被装得满满的,我努力的想把他从我心里清除出去,可怎么也做不到。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难爱上别人的人,可发现爱上一个人很难,忘记一个人更难。不管看到什么都会想到他,想知道他在干什么,明... 展开
讨厌的是是他给我的错觉让我把他装进来的,可结果证明他只是把我当成解闷的人,“解闷的花生米”在他情感空虚时候的替补队员。
发布于2008-08-30 11:27 最佳答案
反正试着努力的去尝试这个方法。或者用你的工作或学习来置换这段感情,用全部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工作或者学习中!

不知道适不适合你,我跟你一样:忘记她!能感同深受,你就得用另一段感情来置换这段感情!

希望你开心快乐!

忘记她是你的一个烦恼!
忘记烦恼的最好方法就是使自己忙碌起来,那些本不该忘记的人就在不经意中忘记了!

我姐姐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兄弟

tmchenlong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
A6620311A | 发布于2008-08-30 07:18
评论
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付过多的精力!
weiweiqiji | 发布于2008-08-30 07:19
评论
时间
永爱℃俊基 | 发布于2008-08-30 07:22
评论
找其他的时候去替代吧
快乐的小小熊 | 发布于2008-08-30 07:26
评论
不要老想着他,多跟他人交流。如果想到他了,那就想呗,不要想太久就好了。也想想别人,如果忘不了,那就跟他说,你老是想着他,跟他说过了,心里也会好受多了
JAICI | 发布于2008-08-30 07:4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