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猜字 10

花飞花落花满天 .
情去情来情随缘.
雁去雁归雁不散.
朝去朝落朝无眠.
夜深月明梦婵娟.
千金难留是红颜.
若说人生苦长短
为何相思情难断 打8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0:42:08 最佳答案
雁飞的形状) 
潮起潮落潮不眠,(取意“海”)
夜深明月梦婵娟,(取意“魂”)
千金难留是红颜,(取意“牵”)
若说人生有苦短,(取意“梦”)
为何相思难剪断.(取意“绕”)

答案3 ,落月经(金),人拣(剪)

答案5 。
雁去雁归雁不散 ---似 雁不散人字型 当然以人
潮起潮落潮无眠 ---海 不用说明了
夜深月明梦婵娟 ---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千金难留是红颜 ---君 红颜怎能千金留:天心似海,思君难圆

花飞花落花满天 ---天 天字头上两点很像又飞又落,魂牵梦绕

花飞花落花满天,(取意“飘”)
情来情去情随缘,(取意“荡”)
雁去雁归雁不散,(取意“人”:风花雪月,情系百年

花飞花落花满天 什么让花落呢? 是“风”
情去情来情随缘 “情来请去”中 送花
雁去雁归雁不散 是什么让雁去的:飞来雁。

答案7 :花来雁落,梦留人思:落情不眠,明是肠断

花飞花落花满天 4 (取第4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 5 (取第5个字)
雁去雁归雁不散 6 (取第6个字)
潮起潮落潮无眠 7 (取第7个字)
夜深月明梦婵娟 4 (取第4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5 (取第5个字)
若说人生苦长短 6 (取第6个字)
为此相思情难断 7 (取第7个字)
就是:落情不眠。
情来情去情随缘 ---心 这样的情只能心知道:飞来雁,梦留人思

花飞花落花满天 5 (取第5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 4 (取第4个字)
雁去雁归雁不散 3 (取第3个字)
潮起潮落潮无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月明梦婵娟 5 (取第5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4 (取第4个字)
若说人生苦长短 3 (取第3个字)
为此相思情难断 4 (取第4个字)
就是,明是肠(长)断

答案6 :花来雁落,应是“君”子好求
若说人生苦长短 ---难 人生最“难”何况还苦长短
为何相思情难断 ---圆 “圆”当然最难断

答案4 ,人拣

花飞花落花满天 2 (取第2个字)
情来情去情随缘 2 (取第2个字)
雁来雁去雁不散 1 (取第1个字)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明月梦婵娟 4 (取第4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2 (取第2个字)
若说人间有苦短 3 (取第3个字)
为何相思难剪断 6 (取第6个字)
就是,落月经:花来雁落,夜静人思

花飞花落花满天 1 (取第1个字)
情来情去情随缘 2 (取第2个字)
雁来雁去雁不散 3 (取第3个字)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明月梦婵娟 1 (取第1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2 (取第2个字)
若说人间有苦短 3 (取第3个字)
为何相思难剪断 4 (取第4个字)
就是:“花来雁落,夜静(金)人思”8个字!

答案2 :飘荡人海答案1

其他回答

雁飞的形状)
潮起潮落潮不眠,(取意“海”)
夜深明月梦婵娟,(取意“魂”)
千金难留是红颜,(取意“牵”)
若说人生有苦短,(取意“梦”)
为何相思难剪断.(取意“绕”)

答案3 ,落月经(金),人拣(剪)

答案5 。
雁去雁归雁不散 ---似 雁不散人字型 当然以人
潮起潮落潮无眠 ---海 不用说明了
夜深月明梦婵娟 ---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千金难留是红颜 ---君 红颜怎能千金留:天心似海,思君难圆

花飞花落花满天 ---天 天字头上两点很像又飞又落,魂牵梦绕

花飞花落花满天,(取意“飘”)
情来情去情随缘,(取意“荡”)
雁去雁归雁不散,(取意“人”:风花雪月,情系百年

花飞花落花满天 什么让花落呢? 是“风”
情去情来情随缘 “情来请去”中 送花
雁去雁归雁不散 是什么让雁去的:飞来雁。

答案7 :花来雁落,梦留人思:落情不眠,明是肠断

花飞花落花满天 4 (取第4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 5 (取第5个字)
雁去雁归雁不散 6 (取第6个字)
潮起潮落潮无眠 7 (取第7个字)
夜深月明梦婵娟 4 (取第4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5 (取第5个字)
若说人生苦长短 6 (取第6个字)
为此相思情难断 7 (取第7个字)
就是:落情不眠。
情来情去情随缘 ---心 这样的情只能心知道:飞来雁,梦留人思

花飞花落花满天 5 (取第5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 4 (取第4个字)
雁去雁归雁不散 3 (取第3个字)
潮起潮落潮无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月明梦婵娟 5 (取第5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4 (取第4个字)
若说人生苦长短 3 (取第3个字)
为此相思情难断 4 (取第4个字)
就是,明是肠(长)断

答案6 :花来雁落,应是“君”子好求
若说人生苦长短 ---难 人生最“难”何况还苦长短
为何相思情难断 ---圆 “圆”当然最难断

答案4 ,人拣

花飞花落花满天 2 (取第2个字)
情来情去情随缘 2 (取第2个字)
雁来雁去雁不散 1 (取第1个字)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明月梦婵娟 4 (取第4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2 (取第2个字)
若说人间有苦短 3 (取第3个字)
为何相思难剪断 6 (取第6个字)
就是,落月经:花来雁落,夜静人思

花飞花落花满天 1 (取第1个字)
情来情去情随缘 2 (取第2个字)
雁来雁去雁不散 3 (取第3个字)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取第4个字)
夜深明月梦婵娟 1 (取第1个字)
千金难留是红颜 2 (取第2个字)
若说人间有苦短 3 (取第3个字)
为何相思难剪断 4 (取第4个字)
就是:“花来雁落,夜静(金)人思”8个字!

答案2 :飘荡人海答案1
展开
as12zcb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花来雁落,夜静人思
thatsinidn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花去雁落,夜静人思吧
nimin712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答案1

藏字诗:底字在谜面中的位置:
花飞花落花满天1
情来情去情随缘2
雁来雁去雁不散3
潮起潮落潮不眠4
夜深明月梦婵娟1
千金难留是红颜2
若说人间有苦短3
为何相思难剪断4

就是:“花来雁落,夜静(金)人思”8个字!

答案2

花飞花落花满天,(取意“飘”)
情来情去情随缘,(取意“荡”)
雁去雁归雁不散,(取意“人”,雁飞的形状)
潮起潮落潮不眠,(取意“海”)
夜深明月梦婵娟,(取意“魂”)
千金难留是红颜,(取意“牵”)
若说人生有苦短,(取意“梦”)
为何相思难剪断.(取意“绕”)

答案3

藏字诗:底字在谜面中的位置:
花飞花落花满天2
情来情去情随缘2
雁来雁去雁不散1
潮起潮落潮不眠4
夜深明月梦婵娟4
千金难留是红颜2
若说人间有苦短3
为何相思难剪断6

就是:飞来雁,落月经(金),人拣(剪)

诗写一个变态的

答案4:

花飞花落花满天----天----天字头上两点很像又飞又落。
情来情去情随缘----心----这样的情只能心知道。
雁去雁归雁不散----似----雁不散人字型当然以人
潮起潮落潮无眠----海----不用说明了
夜深月明梦婵娟---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千金难留是红颜---君---红颜怎能千金留,应是“君”子好求
若说人生苦长短---难---人生最“难”何况还苦长短
为何相思情难断---圆---“圆”当然最难断

答案5:
花飞花落花满天:应为"人去累(泪)水连(涟),秋天见"

再一组:

花飞花落花满天第1个字
情来情去情随缘2
雁来雁去雁不散3
潮起潮落潮不眠4
夜深明月梦婵娟1
千金难留是红颜2
若说人间有苦短3
为何相思难剪断4

花飞花落花满天第4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5
雁去雁归雁不散6
潮起潮落潮无眠7
夜深月明梦婵娟4
千金难留是红颜5
若说人生苦长短6
为此相思情难断7

花飞花落花满天第5个字
情去情来情随缘4
雁去雁归雁不散3
潮起潮落潮无眠4
夜深月明梦婵娟5
千金难留是红颜4
若说人生苦长短3
为此相思情难断4

答案1。花来雁落,夜静(金)人思取字顺序:12341234一般常用第一个说法!
答案2。落情不眠,明是(示)长(肠)断取字顺序:45674567
答案3。花去雁落,梦留人思。取字顺序:54345434
展开
88258386 | 发布于2008-09-08
评论
dgfdfg
超级男子pk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