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第一次歌词 15

谢谢请讲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19:34:47 最佳答案
作词:张天成 作曲:光良 
当你看著我
我没有开口 已被你猜透
还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 闪烁
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那是一起厮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涡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 闪烁
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决定
决不会错
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那是一起厮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涡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END By Zgxf

raul7725

采纳率:16% 擅长: 足球 英语考试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光良---第一次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已被你猜透
爱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实现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死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朦
第一次就决定绝不回错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死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xdd01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