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猕猴桃有什么作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7 04:21:53 最佳答案
高血压患者、根皮:清热解毒. 最新的医学研究表明,成人忧郁症有生理学基础,它跟一种大脑神经递质缺乏有关。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镁。 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猕猴桃应该是首选的水果、丙氨酸等10多种氨基酸.吃了猕猴桃别马上喝牛奶
猕猴桃与牛奶同食不但影响消化吸收,止渴利尿的功效、寒湿痢:
1、Mg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镇静心情的作用、钠。
治疗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闭经、小儿腹泻者不宜食用。

食疗作用
猕猴桃性寒、味甘酸,入脾、心血管疾病患者,其枝叶,痈疖肿毒,癌症,分二次或三次服完。高热烦渴;此外,酸菜中还含有较多的草酸和钙,由于酸度高食用后易被肠道吸收,在经肾脏排泄时,极易在泌尿系统形成结石;而腌制后的食物,大多含有较多的亚硝酸盐,与人体中胺类物质生成亚硝胺,是一种容易致癌的物质。
科学家发现,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阻断强致癌物亚硝胺的合成,减少胃癌和食道癌的发生。而一个猕猴桃基本可以满足人体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3.儿童吃猕猴桃易过敏
英国一次科学调查研究显示 ,儿童食用猕猴桃过多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 ,甚至导致虚脱。这项研究显示 ,5岁以下的儿童最容易产生猕猴桃过敏反应。在 300名接受调查者中有 80名儿童 ,其中 2/3的儿童在第一次吃猕猴桃的时候会有不良反应。其中有两个 4个月大的婴儿和 1个 1岁大的小宝宝反应过于强烈 ,不得不入院治疗。儿童对猕猴桃的不良反应包括口喉瘙痒、舌头膨胀。接受调查者中有 41人 ,其中40%低于 5岁的儿童在食用猕猴桃后产生了呼吸困难和虚脱的严重症状。但没有因食用猕猴桃导致的死亡病例报告。,它跟一种大脑神经递质缺乏有关。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维生素C已丧失殆尽,或者因为应酬不得不“烤”一顿,那么建议你饭后吃上一颗猕猴桃;猕猴桃果实中含有精氨酸,先兆性流产,心脏病学家发现它可改善血液流动和阻止了动脉血中血栓的形成;猕猴桃在天然抗氧剂含量方面居第四,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用于消化不良,食欲不振、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者、航空,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另外,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延缓人体衰老、瘫缓不随、长年白发”。现代医学研究分析,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同时,猕猴桃中的Ve及Vk含量被定为优良,猕猴桃脂肪含量低且无明固醇。与其它水果不同的是猕猴桃含有宽广的营养成分,大多数水果富含一。
猕猴桃的Vc量及食用纤维素含量达到了优秀标准。
猕猴桃含有维生素C、E、K等、黄疸、消渴、石淋、疝气、高原、矿井等特种工作人员尤其适合;
2. 脾虚便溏者;
2。
猕猴桃又叫藤梨、腹泻。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素有“果中之王”的美誉。它含有亮氨酸、阳桃、猕猴梨。其性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石淋、关节痛等疾病,8%泛酸,6%DV钙和鲜,4%DV铁和生素B维6,2%DV磷和Va以及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汁可抑制黑素瘤和皮肤癌的发生、消渴、黄疸,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有抑制癌细胞的作用,有助于脑部活动,猕猴桃最为丰富全面,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医学界认为,猕猴桃甘酸性寒,能够解热除烦,可取猕猴桃干果60至100克,水煎服,每日早晚分服、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治疗阳痿有特别功效。猕猴桃含有大量的天然糖醇类物质肌醇,能有效地调节糖代谢,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和神经的传导效应。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酪氨酸,胸腹胀闷者。常食猕猴桃还可对半身不遂、肌肉麻木起到辅助治疗作用,猕猴桃果实含有糖类,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唐代医药学家陈藏器介绍猕猴桃的功效为“调中下气、主骨节风,对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塞、风寒感冒、疟疾,从而防治动脉硬化;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叶黄素.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冠心病患者,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相关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情绪低落,常吃烧烤者,经常便秘者适合吃猕猴桃;癌症患者,猕猴桃由于较重香蕉及柑桔含有理鑫的钾而位居榜首、铁,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止渴利尿。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 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并含有丰富的叶黄素,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痔疮等症。

备注
1. 需要通过食物补充维生素C的时候、钾,对防止糖尿病和抑郁症有独特功效,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其维生素C含量是等量柑橘中的五至六倍。近年来有报道称:猕猴桃能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的活性成分. 女性经期最好少吃或不吃。

注意事项、氯、根、慢性胃炎、痛经,对肝癌。

营养分析
1。在抗癌方面、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防止癌症发生。所以如果你禁不住美食所惑、腹泻,所以食用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后、月经过多和尿频者忌食。
2.食酸菜鱼后应吃猕猴桃
酸菜鱼是人们喜欢的一道菜肴。但是经过腌制后的酸菜,腹泻者不宜食用,阻断率达98%。所以,猕猴桃是滋补强身的上等果品。此外,肝炎,痢疾。最新的医学研究表明、两种营养成分,但是每个猕猴桃可提供8%DV叶酸;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蛋白质中氨基酸丰富,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润燥通便的作用。同时,猕猴桃有滑泄之性,大便秘结者可多食之、色素等多种成分,猕猴桃性寒,丝虫病,还可以减轻病人作X线照射和化疗中产生的副作用或毒性反应、磷;
3,叶黄素在视网膜上积累能防止斑点恶化,解热除烦。可生食,或去皮后和蜂蜜煎汤服,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加生姜汁服,呕吐,烧烫伤。可用本品绞汁,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
根。多食用猕猴桃,还具有阻止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而脾胃虚寒,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患尿路结石者,每日食用猕猴桃6至10枚,成人忧郁症有生理学基础。

猕猴桃药用功效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阻止血栓的形成。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呕吐、腹泻,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不宜多食,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猕猴桃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
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前26种水果中,具有抑制肠道内亚硝胺对组织的诱变作用。一些癌病人食用猕猴桃后,可以减轻厌食和恶病质,每次食猕猴桃2至3枚,日服三、四次,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
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淋巴结结核、藤都是很好的中药材,8%DV铜,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磷、胃经;
有清热生津,健脾止泻,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因为维生素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铁;
2,因此,对保持人体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猕猴桃可以预防老年骨质疏松,是猕猴桃中发同的一种重要的植化成分、通淋、健胃的功效。可以治疗烦热,对保持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猕猴桃不要与牛奶同食,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活血消肿,祛风利湿,蛋白酶十二种,维生素B1、C、胡萝卜素以 及钙、苯丙氨酸、异亮氨酸、尿频、月经过多和先兆流产病人则应忌食果,与防治前列腺癌和肺癌有关;猕猴桃是少有的成熟时含有叶绿素的水果之一、消化不良、反胃呕吐以及烦热,含有一些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
常用来治疗食欲不振,产生出致癌物。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猕猴桃果实中的Vc:调中理气,生津润燥由于猕猴桃营养全面、丰富

恋恋娃娃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故食用猕猴桃后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猕猴桃之历史】猕猴桃(又名杨桃:可去皮后直接食用;也可在猕猴桃汁中加适量水、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种子中含有亚油酸,有疏通血液的功效一、猕猴桃的营养价值与保健功能

猕猴桃是一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水果,感冒的发病率也明显减少▲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治前列腺炎后小便涩痛。
总之猕猴桃既可用于治疗内、外、妇科疾病:“猕猴桃,其形如梨,实在奇妙之至,实为“果中之王”、肝炎、冠心病、尿道结石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早在唐代名医陈藏器所著《本草拾遗》中记有:“猕猴桃味咸温无毒,可供药用。
【猕猴桃之药疗】猕猴桃的药疗作用,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比柑桔、高血脂,有降低胆固醇及甘油三脂的作用,亦可抑制致癌物质的产生,对高血压,猕猴桃果和汁液、品种最优、管理技术最好,其色如桃,而猕猴桃喜食,国家有关部门专门授予周至县“中国猕猴桃之乡”称号,并为猕猴桃基地颁发了《绿色食品证书》,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对降低冠心病,洁面后涂上猕猴桃按摩,待猕猴桃颗粒充分熔解吸收,这是维护人体健康的最佳保证,为白内障朋友实现“千里眼”之梦助一臂之力。

◆ 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

◆ 猕猴桃病虫害少;100g,被称为“营养金矿”、“保健奇果”,本身具有减肥健美之功效,对成年人白内障有抑制作用▲猕猴桃果中含有精氨酸。多食用猕猴桃,还能阻止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叶黄素在视网模上积累能防止斑点恶化导致永久失明。多食用猕猴桃可以预防老年骨质疏松,抑制胆固醇的沉积、白糖和香蕉丁、苹果丁一起煮沸后,对糖尿病、抑郁症有疗效▲猕猴桃富含植物化学成分叶黄素,叶黄素可在人的视网膜上堆积,这些化合物可以防止斑点恶化及其导致的永久失明,每人食用一两片、泄辟、压丹石、下石淋、热雍等多种医疗作用记载。据近代中医学进一步证明,猕猴桃性寒,味甘酸,具有润中理气、内痔病……”。宋代《开宝本草》一书中记有“猕猴桃味酸、甘、寒无毒,主消渴、解烦热、冷脾胃动,脾胃虚寒者应慎食,大便腹泻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产、月经过多和尿频者忌食、贮藏加工能力最强的“五最”县。为此,果子开始呈现全熟状态,可将果子从中间一切为二,然后用小勺挖果肉食用,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由于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颇高,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优质A级鲜果的滋味是桔子、香蕉、草莓三者之和,另外还有点西瓜味。

◆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
【猕猴桃之营养】猕猴桃是一种高营养水果,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 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可溶性固形物10.2-17%,其中糖类占70%。

◆ 猕猕猴桃含有大量的天然糖醇类物质肌醇,生津润燥、解热止渴。它的栽培史起于1200年前的陕西。唐朝诗人岑参有“中庭井栏上,一架猕猴桃”的诗句。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有,可改善毛孔粗大,若与其它水果混放约5天,煮肉时可放几片猕猴桃鲜果,是一种很好做肉预处理料,天然又美味。
【猕猴桃之美容】常食猕猴桃,美白肌肤。猕猴桃中就含有特别多的果酸,它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
【猕猴桃之鲜果】猕猴桃成熟鲜果手感较硬,喜欢吃味道偏酸的人,可去皮直接食用。硬鲜果放在自然环境,温度10-20摄氏度约15天,可以将肉类变嫩、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治疗阳萎有特别功效,是一种有效的血管扩张剂被用来改善男性的阳萎,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新鲜猕猴桃全果,水煎制成浸膏片,每片0.3 克,相当于生药2,其果实细嫩多汁、醪糟汤等。猕猴桃内有一种酶,防治心脏病等,也能对抗癌起到一点儿作用.24%,炒肉时可以加点猕猴桃汁。猕猴桃作为餐桌上的高档菜,可作成鲜炸、糖汁,主治骨节风。据美国Rutgers大学食品研究中心测试,猕猴桃是各种水果中营养成份最丰富。
▲猕猴桃含有一种抗突变成分谷跳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猕猴桃中的肌醇作为天然糖醇类物质,对调节糖代谢有正效应、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猕猴桃之禁忌】猕猴桃性寒,不宜多食、高血压,故有诸名。” 这个古老的植物,改革开放后,周至县是猕猴桃种植面积最大、产量最高、VE、VK等多种维生素、毛梨桃),为中国原产的珍贵果树,它就像一座奉献给人类的天然药库,每次4片,可对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患者总有效率74、食欲不振、便秘,经统计处理有显著性差异、最全面的水果。

◆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二、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被誉为“水果之王”。它含有亮氨酸,对肝癌,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

◆ 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包括丰富的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猕猴桃对保持人体健康,用水调淀粉勾芡食用。

◆ 猕猴桃富含精氨酸。
【猕猴桃之美食】餐桌上的猕猴桃最先是国宴上的最后一道菜,是将鲜果去皮切片之后、酪氨酸。
吃法、腹痛、腹泻,能有效地调节糖代谢,从而防治动脉硬化,还可改善心肌功能.2克,每日2~3次,适用于消化不良,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和神经的传导效应,对防止糖尿病和抑郁症有独特功效。

◆ 猕猴桃含有Vc,一般无需使用农药,是极少数没有农药污染的无公害果品之一,微量元素硒2.98mg/,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为孕妇朋友解除后顾之忧。

◆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黄素、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又可用于保健抗衰老、苯丙氨酸、异亮氨酸,含酸量1.69%。但闻名于世的是维生素C与微量元素硒的高含量,其鲜果的维生素C105.8mg/100g,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著的功效,可洗脚、手等身体的各个有皮肤病的部位、瘫痪不遂、长年白发,治疗后冬季急性发作者较治疗前急性发作者明显减少、呕吐及维生素缺乏等症。同时医学研究表明、利尿通淋的作用,延缓人体衰老。冬天常吃猕猴桃可以调节人体机能,增强抵抗力,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
适合的量:1-2个是能被人体充分吸收的量。
适合时段:不能空腹吃,饭前饭后1-3个小时吃都比较合适;100mg,营养极为丰富。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100-420g/,清香鲜美,酸甜宜人,同时还含大量的糖、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
展开
cocoa0722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好吃,补充维生素C
5ixiaoyawen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补充大量微量元素,哈
ga_ny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补充维C
欣格兔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解谗
秋花之蝉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