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鲁鲁修》中CC的真名是什么?

推荐于2016-07-22 13:29:40 最佳答案
关于LULU和亚瑟王的故事以及CC的真名分析 
据网上看来的一位强人分析。
虽然在第一季就出现了兰斯洛特
但是却一直没有跟亚瑟王联想到一起
因为那是机体的名字所以就没怎么思考

现在看了R2看到圆桌骑士这个名字看到国王张开那双带geass的眼睛
才觉察到实际上鲁鲁修的本质弄不好就是亚瑟王故事的变种...
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c.c的真实名字根本就是明摆着的..

王族姓Britannia的引申意是不列颠一种比较古老的说法,一百五十年前的《不列颠王纪》就是用的Britannia,而这本书说的就是亚瑟王的圆桌骑士的故事,关于圆桌骑士的数量,则是12-150不等
本作中圆桌骑士取了最少的12个

在亚瑟王的传说中lancelot是一个因为爱上王妃而背叛王的骑士
而且他是一个幼年丧父的孤儿

我们来看枢木朱雀的名字
枢的意思是关键或者重要
而朱雀就现在看来跟那种死了烧一烧就能活过来的类鸟类生物是没区别的
所以呢:OK: 枢木朱雀就是一个幼年丧父,会以爱为借口进行背叛,在本片中占重要地位,并且怎么打都打不死的角色...

而亚瑟王则是在和自己的儿子mordred决斗后失踪的(其实就是死了),而决斗的原因是这个儿子要篡位,要注意的是,亚瑟王其实是在这个儿子出身没多久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儿子会害死他(西方传说的特点)但是并没有杀他,而是继续养着他。

鲁鲁修的名字非常有意思
日文写法是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或许看不出什么
但是西文的正式写法确是:Lelouch Lamperouge
如果把这句话的拆开来看的话
le louche的解释一种是眼睛方面的不正常行为;另一种解释是贪婪。
而lampe rouge则是发出红光的灯火或者灯管。
而杀死亚瑟王的这个儿子名字叫Mordred
拆开来看就是Mord和死亡有关+Red红
Ok: 鲁鲁修就是一个眼睛能发出不正常的红光的,性格贪婪的(每次玩战术都想全歼对法,结果被敌方小强系角色反抄),送是散播着死亡信息的,以杀死自己父亲为目标的王子

红月卡莲
11区旧姓红月是指不祥,通常闹鬼杀人都喜欢挂这种月亮的晚上
而帝国姓则是Stadtfield,意思是市政议会的领域
而她的名字Kallen虽然被翻译组参考她的机体直接音译成卡莲或者华莲
其实这个单词有个意思是:用爪子紧紧地抓住 是个动词
而她的机体红莲的解释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巨大爆炸产生那种火花

OK:于是卡莲就是一个在帝国时候会非常尊贵的不可侵犯;却总是在暗地里进行不祥的活动,性格入火,擅长操作一台能用爪子紧紧的夹死敌人的机体

所以呢
作为关键人物的c.c.的本名
肯定会和她的悲惨的境遇能够联系起来
而且肯定能和亚瑟王这么个浅背景联系起来
因为c.c.曾经属于过神圣不列颠王国后来逃了出来
也就是说是亚瑟王得到过又失去的东西
而这东西并对亚瑟王来说是非人的东西
而且这东西能和C这个字母有关

那么符合这些条件的名词就只有亚瑟王的第一把佩剑: Calibur
在没有被亚瑟王得到前它的另一个名字叫 Sword of the Stone
后来在一场不符合骑士精神的决斗中被折断了

人名化以后叫Caliburia的可能性非常高
考虑到c.c.好说歹说是女孩子,因此可能会变体为
Caliburian 或者 Clirburess
因为C.C.的本名是五个音节的(第一季11集)
而且日本人读唇语的结论是第二个音节是い段,最后的音节是长音
所以呢

Caliburian则是目前推论下来最最最具有可能性的C.C.的真名
发音:カリブリアン

追加:
如果以上的推论成立的话,那么V.V.的真名只剩下:Vivian
发音:ヴィヴィアン
不过目前众多人猜测是伊丽莎白?反正偶本人目前还是一头雾水的。

另外,看到过这强人得分析后,我确实也注意到一件事情。最近在温习鲁鲁修的第一部,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学生会里面有只小黑猫、如果没记错的话,那猫的名字叫“亚瑟”……难道是巧合么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6427313.html

Monica_Eisdo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跟LULU绝配~)
昵称网上的剧透说是Elizabeth ??:茜茜(哎:Sissi!!:伊丽莎白(果然是女王SAMA啊?跟奥地利公主同名
☆瞳★ | 发布于2008-08-29 12:22
评论
伊丽莎白吧~~
LIZI_OP | 发布于2008-08-29 10:52
评论
meiyou
「傀儡滴悲哀」 | 发布于2008-08-29 09:32
评论
Elizabeth 昵称:Sissi
这就是C.C的真名。
红尘堕落 | 发布于2008-08-29 08:32
评论
没有公布。。等R2完结了再去想吧
≯银∏月≮ | 发布于2008-08-29 08:3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