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私服登陆器的IP 20

我想知道 私服的IP 答的满意 追加 50
哎懒得睡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29 最佳答案
asp://www?QureyIP=www.linkwan.com/gb/broadmeter/VisitorInfo/QureyIP.ghztlhttp

SBAUKOAA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运行游戏→ →切换到桌面 →→点开始菜单 →→点运行→→ 输入cmd回车→→输入netstat -n一般最后面那个就是跟你主机连接的服务器IP(注意输入“netstat -n”这串字符的时候中间是一个空格,一定要打上空格哈)
方法二。
方法一,以下操作就可以看到IP,或者是右键点选后有菜单栏弹出后直接点编辑即可。
如果是专用登陆器,就是SF服务方自主开发或者编写的登陆器的话要看是哪种登陆器了~~
如果是通用登陆器点选你所要的SF后点修改按键就可以看到他的登陆IP,回答满意多多追分哈:直接问GM
方法三:在安装的防火墙里能查到。

一般专用登陆器就方法一就能解决问题了
jakey韬宝 | 发布于2008-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