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季节的英文

远足;晨练;看望祖父母;蛋糕;急啊 ····
9432849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0 07:39:59 最佳答案
春:Spring 夏:Summer 秋:Fall 冬:Winter
远足:Hiking 晨练:Morning exercises
看望祖父母:To visit grandparents
生日蛋糕:Birthday cake
在秋天:In the fall

好笑的屁烂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go on a hike; morning exercise; visit grandparents; birthday cake, in the autumn, urgent...
niny12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

Hiking Morning exercise To visit grandparents

Birthday cake

in the autumn
洛羽夕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去远足应该是,
go hiking
除了这个,楼上得都对
我是最厲害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在秋天 in autumn
我爱梦幻小公主 | 发布于2012-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