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肠胃病的症状和治疗 5

知道肠胃怎么治?
我一直都比较偏瘦 很爱吃辣的 味重的 常抽烟
当吃一些辣的或是凉的东西时就会肚子疼。平常总想上厕所,不过上完后还想上?我是指吃药,还有能长胖,现在有好多治这种病的药
luckandj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08-08-28 最佳答案
你还喜欢吃味重的,抽烟,努力改掉吧。拉多了人就容易瘦。你要注意,每次拉完要多喝温开水,平时也一样,冷的东西!不要一味吃自己喜欢的,吃辣的太刺激肠胃!!肠胃不好的人重要的是保养,使之蠕动加快,增加排便次数,为了自己的健康,辣的东西就尽量避免?都是坏习惯,建议你进行食疗!估计你这个是肠炎,是药三分毒,差不多就不要吃了

JIN家的虫子

采纳率:13%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最好是注意饮食,要是情况允许,你可以试一试中药调理一下,少吸烟,不要吃刺激食物慢性肠炎
青藤2008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