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钢琴,但是连五线谱都不认识,怎么办? 5

我已经5年级了 因为小时候没有好好的听音乐课,导致现在连d r m f s l si d 在五线谱的哪里都不知道,如果我去学钢琴,会学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8 最佳答案
渐渐的你就一目了然了,多学些乐理知识,多弹些作品,要对自己有信心。祝你学业有成只要你想学并不困难,我16岁开始学的钢琴,经过长时间的学习觉得这不是什么难题,刚开始也是不认线谱

qksh0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入门时如果教导不善形成了不好的习惯,音阶位置估计你半小时就能学会,就是个熟悉的过程。
如果你学钢琴是想为以后择业作准备,那建议你找个好老师教你入门,这很重要,以后会很难改。如果纯粹是想陶冶情操只要你真得喜欢,不是三分度热度,想学好钢琴是完全可能的。
五线谱很简单
小鲜007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从头来吧~~~~~先学学五线谱啊~~~~~~~~
jld6659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学谱子被 喜欢就去学 不要有太多顾虑!
诚兴小马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我学钢琴时,不认普,我是背的,后来稍微懂一点(认了一个普),再后来根据那一个普数,后来认得多了就会了
0o智囊团o0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没关系,先学基础乐理。
永久橡木 | 发布于2008-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