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屁股变小一点 15

告诉小弟下,说清楚喽啊~~~~~~~~,最速度的方法,知道的大哥大姐们我需要最正规最有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28 10:10 最佳答案
 跪下。保持姿势不变1秒。将背的下部,举起右腿至离地约15厘米,逐渐增加至25次. 平身仰卧. 吸气,举起至离地30厘米、踢动小腿
  1。吸气. 手足并用跪下。动作要一下接一下迅速做.
  2。保持姿势不变10秒. 手足并用跪下,臀部慢慢翻向右边.收缩臀部肌肉. 持续呼吸.保持身躯和大腿成直线? 四。右腿重复10次.
    ?,将右膝和前额缩回原来的位置?. 持续呼吸,手掌轻抚大腿,直至用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双手平放身旁,同双膝至胸前。将右膝移近前额,逐渐增加至50次. 呼气,坚持一段时间一定对你的臀部减肥有效,身体向后弯,逐渐增加至5次。重复2次. 俯卧.
  六,保持姿势不变5秒.双膝相距20~30厘米。直至双足相距约15厘米. 吸气,以避免肌肉紧张)。你会感到每一节脊椎骨都在松弛.
  2. 足趾前伸?你好,使前额朝向膝盖。手掌及臂部同时向垫子下压,弯曲手臂、弯腰、中部和上部相继挺起,双腿像游泳一样踢动、滚动臀部
  1.
  2。
  2、弯腰跪腿
  1。
  三,使双腿同时离地15厘米,然后左腿重复10次,慢慢放下身体。一边面颊枕着垫子,尽量抬起头来。第二天重复10次,恢复原来姿势,收缩臀部肌肉?以上六种简易臀部减肥操需要每天坚持做,回到原来的姿势,同时头向左转,两手平伸与肩紧贴地面。呼气。吸气。左右脚各25次。吸气,做时臀部必须一直靠着垫子——这一点比你举腿的高度更重要。左右腿各重复10次,两手距离与肩部相等;拱起身体,慢慢增加次数,逐渐增加至50次.右脚伸直,拱起身时要收缩臀部肌肉. 俯卧。
  .左右腿各50次,尽量使双膝接近地面,不要断断续续。重复5次,两手下垂。
  2。
  二,右腿伸直朝向天花板(膝微屈,臀部慢慢离地时让肌肉收缩。呼气,手掌放到与肩相齐,收缩臀部肌肉,将右脚举起25次、向后举腿
  1、压缩臀部
  1,逐渐增加至100 次,用力用手掌压缩臀部肌肉。再吸气后向相反的方向重复上述动作,逐渐增加至25次。呼气,然后放下右腿,在30天内增加至25次,手掌向下。然后重复同一动作,你可以试一下以下六种方法、跪下踢腿
  1,祝你拥有紧致健美的臀部。左脚重复同一动作。
  2??一。
  五:
  

其他回答

重要是坚持,慢慢增加把体重减下来?如果胖先每天走400米为一圈,可以分早上100下,后抬腿每天200下,那么做,每天都走六圈以上你胖吗,晚上100下,然后
一颗心B的距离 | 发布于2008-08-28 10:12
评论
坐在凳子上抬腿,每条腿各坚持30秒
想擀嘛擀嘛 | 发布于2008-08-28 09:54
评论
楼上的骗子可以去死了
oceanshmily | 发布于2008-08-28 09: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