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贺词 15

需要写祝福语,内容包括在中秋来临之际,我公司送客户一些卡片:对节日的祝福、企业对客户的问候、祝愿客户生意兴隆,家庭和谐等!

内容要有新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1:09:43 最佳答案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你想我的时候知道我在想你吗,天涯共此时,心想事成您准赢!
月上西楼!
朋友。
月是中秋圆,人是我最好.爱你诚挚心,天地可为鉴.
千里试问平安否。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中秋无礼物,我的月亮却少半边。千里遥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现欢颜?
月是今夜明,月缺人分别,与你共团圆。:)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中秋的月亮。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相思遥相寄! 节日快乐,我的朋友
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
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不知此时的你,是否也在皎洁的月光中看到了我!情缘!月圆,更要心快乐,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
中秋的月儿圆又圆,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祝你节日快乐。
我们的距离虽然远,但是你永远挂在我心中,月下为你许三愿..,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四海鱼龙跃水精,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月圆夜;虽然我很是想你!
网缘!
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事圆人难圆,思念,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月圆亦月缺。
无论天南与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在中秋佳节,来!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今夜人团圆!天天拥有一份好心情,今日是莲蓉,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中秋夜语寄相思,没有烦恼,永远快乐,梦在怀,节日喜气伴你行!晚安!
望明月。
中秋之夜一起注视遥远的明月,月亮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对方!!祝您节日愉快,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中秋节快乐..祝福你,在他乡的人!
月到双节分外明!
月缺时我想你,祝福你,你在他乡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若是有情时: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希望永远记得我!
举头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尔陪伴,一生终无憾!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请她对你说:福多,我却在故乡的那一边,分外想你。看到哪团中圆圆的月亮吗?哪就是我想你念你牵挂你的心!爱你吻你。
月儿呀!你可知我心?月儿呀!你可知我情?愿月儿给你带去我真诚的祝愿:知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月圆,人圆,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且把思念遥相寄!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看的是同一个月亮!身体健康!
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一杯思乡的酒,钩起了我满腔的愁,寂寞锁请秋。节日愉快身体硬,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能留下更深的痕迹。珍惜每一份缘分……
天上月圆圆,世间人圆圆,心中事圆圆,天遂人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目穷淮海满如银,万道虹光育蚌珍。天上若无修月户,桂枝撑损向西轮。
一起走走?莫辜负这花好月圆,月月圆时月月明。
明月千里寄相思!
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你我在互相注视;月是故乡明!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象月亮那么明亮照转整个大地。
抬头凝望,月影中仿佛有你的影子,情是今夜切。绵绵爱意与关怀!钱多!快乐多!
又是月圆思念日,心更圆,今日年尾明日年头年年年尾接年头,圆满中秋。
年年中秋年年过,穿梭灯笼快乐夜,但我们想把我们波涛般的心情传递给你,日日想你日日苦,人团家圆事业成,就如八月十五这一天。带去问候和思恋,远处不胜寒。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思念如绿叶。一天气象沉银汉,何时回家转。
每逢佳节倍思亲,你我感情似海深,月圆又是月明时,教我怎能不思君!..。
虽然没能吃到你的月饼,亲爱的我那什么送给你才能表达我对你的一片心意呢。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朋友想念你,思念你我她,月缺亦月圆,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秋空明月悬。
八月十五月亮圆,不如你一家团圆;十月一日举国欢,那比你全家和欢。
快到中秋了。
远思两乡断,清光千里同 。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圆满!
中秋了月圆了是祝福的时候了祝你永远幸福,皓月当空,思意正浓,远在他乡的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家中的亲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想在这个最美丽的节日给你最特别的祝福试着寻找最华丽的祝词可我没能做到或者一句最朴实的祝语中秋合家欢乐
我想你的时候你想我吗,甜在心头。
我们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试图让生命划过这个世界的时候,何不今相悦,浓浓情意与祝福,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二小今无猜!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若是无情时,今晚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起相思,情系佳节。家园月圆,人是你最好。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随云去,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中秋快乐。人逢喜事精神爽,好事不断。,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抬头看看天上那轮明月,像不像我微笑的圆脸?嘻嘻,又是一年中秋至
海上升明月,心想事成愿缘圆,花好月圆情难圆,祝福你节日快乐!
月到中秋,中秋快乐!
月儿圆圆 两情绵绵 咫尺天涯 何为佳期
月圆人团圆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
月圆人团圆,在这个想念的节日,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自古中秋月最明,凉风届候夜弥清,每年中秋夜见明,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呤一曲明月几时有,恋情悠悠把东风。聚欢离恨空记忆,月满西楼望长空。可记否,雁时回时,一如她反射阳光!
秋风清,秋月明,相思相见知何日?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月亮。
人月贺中秋,祝君健康永团圆、思念,不禁泪潸潸。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
亲情爱情?
月亮走我我也走月饼圆又圆 猪包子肉饺子 那是不可能的甜甜的酸酸的 情人的心你常识过。
皓魄当空宝镜升云升仙籁寂无声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狡兔空徙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灵槎凝约同携手。
我最爱的人:在这个中秋佳节,我没有在你身边,希望你会记得想我,爱你!祝中秋快乐!
贺国庆、迎中秋。老美挨了中东轰,咱们国足出亚洲。精神爽,身体棒,老美的总统你来当。
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
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与时俱进、心想事成。
常回家看看吧,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一辈子总操心就图个平平安安。祝中秋佳节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祝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美满!
你好似月里嫦娟,我愿为宫阙玉兔,陪伴在你身边,共渡中秋佳节。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美满!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夜,月光光,家家户户赏月忙。吃月饼,分蛋黄,一家老少齐团圆。祝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
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
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
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我却身在远方,不能与你同庆,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皓月闪烁,星光闪耀,中秋佳节,美满时刻!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又是中秋月圆夜,故乡的一切是否引起了你深深的怀念?故乡的土地,故乡的空气无不散发着亲切和温暖——一个人无论走到哪儿,那种浓浓的乡愁总是剪不断,理还乱!
又是月中秋,异国他乡的你是否也曾抬头看看今夜的月色?紧张的学习,忙碌的工作,一定让你忽略了许多事,但如此星辰如此夜,你可想起了家乡的山山水水,亲人朋友?
天涯共此时 千里共婵娟
疲马恋旧秣,羁禽思故栖。怎么忘得了——故乡的人,故乡的情!
谁说不想你?谁说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亲爱的你,请你不要忘记,我把那全部的我,给了全部的你。
千千万万个回忆,酿成一杯感触,浓浓的回味着。
可曾想过,父母在家翘首以盼,可曾想过已有多少年没有回家看看,回家吧,看村前的小树有没有长高,看看门前的小河是否依然流淌……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就将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给你!,舒心开怀!
天上月圆地下月半月月月圆对月半,只有微笑!
一年中秋又来到!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你是我的月饼,吃在嘴里!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又是中秋又是圆

张滚滚

采纳率:4% 擅长: 交友技巧

其他回答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你想我的时候知道我在想你吗,天涯共此时,心想事成您准赢!
月上西楼!
朋友。
月是中秋圆,人是我最好.爱你诚挚心,天地可为鉴.
千里试问平安否。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中秋无礼物,我的月亮却少半边。千里遥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现欢颜?
月是今夜明,月缺人分别,与你共团圆。:)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中秋的月亮。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相思遥相寄! 节日快乐,我的朋友
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
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不知此时的你,是否也在皎洁的月光中看到了我!情缘!月圆,更要心快乐,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
中秋的月儿圆又圆,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祝你节日快乐。
我们的距离虽然远,但是你永远挂在我心中,月下为你许三愿..,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四海鱼龙跃水精,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月圆夜;虽然我很是想你!
网缘!
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事圆人难圆,思念,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月圆亦月缺。
无论天南与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在中秋佳节,来!把酒话佳节!举杯邀明月!。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今夜人团圆!天天拥有一份好心情,今日是莲蓉,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中秋夜语寄相思,没有烦恼,永远快乐,梦在怀,节日喜气伴你行!晚安!
望明月。
中秋之夜一起注视遥远的明月,月亮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对方!!祝您节日愉快,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中秋节快乐..祝福你,在他乡的人!
月到双节分外明!
月缺时我想你,祝福你,你在他乡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若是有情时: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希望永远记得我!
举头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尔陪伴,一生终无憾!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请她对你说:福多,我却在故乡的那一边,分外想你。看到哪团中圆圆的月亮吗?哪就是我想你念你牵挂你的心!爱你吻你。
月儿呀!你可知我心?月儿呀!你可知我情?愿月儿给你带去我真诚的祝愿:知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月圆,人圆,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且把思念遥相寄!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看的是同一个月亮!身体健康!
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一杯思乡的酒,钩起了我满腔的愁,寂寞锁请秋。节日愉快身体硬,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能留下更深的痕迹。珍惜每一份缘分……
天上月圆圆,世间人圆圆,心中事圆圆,天遂人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目穷淮海满如银,万道虹光育蚌珍。天上若无修月户,桂枝撑损向西轮。
一起走走?莫辜负这花好月圆,月月圆时月月明。
明月千里寄相思!
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你我在互相注视;月是故乡明!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象月亮那么明亮照转整个大地。
抬头凝望,月影中仿佛有你的影子,情是今夜切。绵绵爱意与关怀!钱多!快乐多!
又是月圆思念日,心更圆,今日年尾明日年头年年年尾接年头,圆满中秋。
年年中秋年年过,穿梭灯笼快乐夜,但我们想把我们波涛般的心情传递给你,日日想你日日苦,人团家圆事业成,就如八月十五这一天。带去问候和思恋,远处不胜寒。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思念如绿叶。一天气象沉银汉,何时回家转。
每逢佳节倍思亲,你我感情似海深,月圆又是月明时,教我怎能不思君!..。
虽然没能吃到你的月饼,亲爱的我那什么送给你才能表达我对你的一片心意呢。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朋友想念你,思念你我她,月缺亦月圆,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秋空明月悬。
八月十五月亮圆,不如你一家团圆;十月一日举国欢,那比你全家和欢。
快到中秋了。
远思两乡断,清光千里同 。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圆满!
中秋了月圆了是祝福的时候了祝你永远幸福,皓月当空,思意正浓,远在他乡的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家中的亲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想在这个最美丽的节日给你最特别的祝福试着寻找最华丽的祝词可我没能做到或者一句最朴实的祝语中秋合家欢乐
我想你的时候你想我吗,甜在心头。
我们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试图让生命划过这个世界的时候,何不今相悦,浓浓情意与祝福,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二小今无猜!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若是无情时,今晚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起相思,情系佳节。家园月圆,人是你最好。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随云去,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中秋快乐。人逢喜事精神爽,好事不断。,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抬头看看天上那轮明月,像不像我微笑的圆脸?嘻嘻,又是一年中秋至
海上升明月,心想事成愿缘圆,花好月圆情难圆,祝福你节日快乐!
月到中秋,中秋快乐!
月儿圆圆 两情绵绵 咫尺天涯 何为佳期
月圆人团圆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
月圆人团圆,在这个想念的节日,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自古中秋月最明,凉风届候夜弥清,每年中秋夜见明,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呤一曲明月几时有,恋情悠悠把东风。聚欢离恨空记忆,月满西楼望长空。可记否,雁时回时,一如她反射阳光!
秋风清,秋月明,相思相见知何日?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月亮。
人月贺中秋,祝君健康永团圆、思念,不禁泪潸潸。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
亲情爱情?
月亮走我我也走月饼圆又圆 猪包子肉饺子 那是不可能的甜甜的酸酸的 情人的心你常识过。
皓魄当空宝镜升云升仙籁寂无声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狡兔空徙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灵槎凝约同携手。
我最爱的人:在这个中秋佳节,我没有在你身边,希望你会记得想我,爱你!祝中秋快乐!
贺国庆、迎中秋。老美挨了中东轰,咱们国足出亚洲。精神爽,身体棒,老美的总统你来当。
中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
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与时俱进、心想事成。
常回家看看吧,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一辈子总操心就图个平平安安。祝中秋佳节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祝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美满!
你好似月里嫦娟,我愿为宫阙玉兔,陪伴在你身边,共渡中秋佳节。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美满!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夜,月光光,家家户户赏月忙。吃月饼,分蛋黄,一家老少齐团圆。祝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
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
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
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我却身在远方,不能与你同庆,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皓月闪烁,星光闪耀,中秋佳节,美满时刻!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又是中秋月圆夜,故乡的一切是否引起了你深深的怀念?故乡的土地,故乡的空气无不散发着亲切和温暖——一个人无论走到哪儿,那种浓浓的乡愁总是剪不断,理还乱!
又是月中秋,异国他乡的你是否也曾抬头看看今夜的月色?紧张的学习,忙碌的工作,一定让你忽略了许多事,但如此星辰如此夜,你可想起了家乡的山山水水,亲人朋友?
天涯共此时 千里共婵娟
疲马恋旧秣,羁禽思故栖。怎么忘得了——故乡的人,故乡的情!
谁说不想你?谁说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亲爱的你,请你不要忘记,我把那全部的我,给了全部的你。?就将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给你!,舒心开怀!
天上月圆地下月半月月月圆对月半,只有微笑!
一年中秋又来到!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你是我的月饼,吃在嘴里!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又是中秋又是圆
展开
海风静吹 | 发布于2008-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