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造网页

步骤说明清楚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4-28 最佳答案
//www.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kycn.com/soft/683:firworks或Photoshop,Photoshop的功能更全.onlinedown.net/" target="_blank">http.cn/index.asp 中原公网 

http,适当的FLASH动画会给网页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www!
以上的软件都可以在网上下载到.com" target="_blank">http:
这里给你介绍几个免费的空间:
九曲网.html

FlashFXP V3.3.3 Build 1102 汉化版下载地址要想做网页,建网站基本要通过下面几步,网页制作的工具这些就差不多了.
不过做完网页还要上传和维护就需要用到CUTEFTP或FLASHFXP.

免费空间有了,网页制作好了.0.66ip.com 中国热点网络

我用过虎易的和中国热点网络?aduser=google" target="_blank">http://:天空:http://www.net/" target="_blank">http://www.51.esin.cn/default.skycn,下面是上传.asp" target="_blank">http!
首先你要申请一个空间:有免费的,感觉稳定性还是虎易的比较好:
CuteFTP的窗口有四个部分,上面是连接情况,左边是本地文件,右边是服务器上的文件,下载的情况:
http://www.skycn.com/soft/689.asp,密码填好连接就可以了!过一会就会显示连接成功。然后选择本地的你做好的网页所在的文件夹就可以开始上传了!
或者点文件-连接向导,按提示填入站点相关 的信息,及本地要上传的文件就可以连接了!
另外还有一种不用软件的简单的方法,不过只适合比较少的网页文件的临时上传?aduser=google
易信科技



空间有了,然后边学边做!
另外做网页必需的工具之一:Dreamweaver或frontpage,前者为首选,后者可以辅助,用户名.22qu.com/browse/default:
好累啊.onlinedown.net/

好了,大概就这么多了!
这是我的个人的经验

ftx0710

采纳率:37%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Windows

其他回答

学习一下作网页的软件,比如frontpage或者dreamweaver.都不错,可以借一些书籍看一下,没有什么难的
yellmeng | 发布于2006-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