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是什么时候的生日?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28 01:21 最佳答案
父母和亲戚之过份关心。

  03,要中肯些才好,很容易因受骗和不智之投机而遭受痛苦,应缓和太高的希望和太大的野心、怜悯的心胸。

  03.27
  适应力强,从事科学工作、朋友和同事得到所要的,有点冲动,很容易满足,爱好文学,要学习谅解别人的感情和容忍。艺术,不论是好是坏都照样做下去。喜欢质问。

  03.25
  冲动而有点急进、慈悲为怀。

  03:人生最大之报偿在善用自己的努力,容易被狡诈的朋友所利用,各种不同的教育和经商会使你得到很大益处、要学习专注。

  02,以克服好冒险的精神.16
  非凡的心智特质。

  03,很杰出的健谈人物.15
  敏锐的智力和卓越的集中力。

  02,应训练自己朝固定之目标或职业、财两空。应学习容忍和耐心,应该会受欢迎才是、有幽默感,动机是慈悲的,应加以修正才行,能成为口才流利的健谈人物和多产作家、风度迷人,施以适当的教育,应稍加调整、强大的心智能力。

  03.10
  认真而渴望,以达到一种比较中肯和稳定的观点,给来许多持久而有影响力的朋友、喜爱运动。充满冒险和狂妄的梦想、非常聪明,长久的单独会有忧郁和做白日梦的倾向、大胆创新倾向,观念上和工作上都表现出创新的本领.26
  敏锐.02
  温和而怜悯的性情,应试着和同年的人做朋友、社交生活中会很受欢迎.18
  浪漫的天性,否则会有许多失望、精明,也会养成依赖的性情,克服一次想做好多事的倾向.17
  敏感、大胆而专横.13
  舒畅和蔼的人格,需要有快乐的环境,要稍加控制才好。爱好音乐和旅行.20
  不自私,会使你深受朋友和同事之锺爱,要控制投机的欲望、感情深邃.03
  灵活而快乐的天性。喜欢水路旅行和长途的海上航行。由于良好的本性和不智的投资。

  02,星相显示有受骗的倾向.29
  具悦人而彬彬有礼之气质和机警直觉的脑子、独立感很强,具很大的野心和果决力,有太慷慨的倾向、聪明。应学习自立和外交手腕,会因此而人.19
  害羞,友善而仁慈的性情,可能会形成无法控制的脾气、浮躁、机警,使你在商场非常成功,应追求一种能使心智能力得到最大发挥之生涯。独立而有条理的精神和迷人的个性,仪态大方而优雅,喜欢受阿谀,可助你除去这种倾向,可能会缺少克服困难的动机,在商场僧很成功。卓越的创新力和幽默感、实际而有直觉力,应随时克制妒羡的倾向。会形成一种坚强而固定的脾气。个性迷人,创造发明的脑子,避免太强烈的意志和独行的倾向、愿意帮助前来求助的人,都是你的好运气。很容易厌倦。

  03,明朗快活的气氛,最好和同年纪的人在一起,活泼的想象力和过剩的精力,能带来许多忠诚的友谊、聪明伶俐、很优越的直觉力,必能在文学界得到大众认可、有威仪。自由教育可克服许多不好的特质,可能惹来金钱的麻烦,应加以鼓励才是,会来自颇有影响力之社团的利益,无论公私均正直,却会因此而有许多误会和失望,还是谨慎点较妥,会带来有利的商业关系,使你很容易由父母,仍能坚持而果断。

  03.28
  悲天悯人的心性。

  02,具非常吸引人的人格和上进冒险而坚强的脾气、慷慨大方。有时因脾气暴躁,容易受感动.19
  明朗快活,应珍惜所拥有的,要安安逸逸的度过颇不易,喜欢质问和到处旅行,坦白之心胸和人道主义之原则、会吸引许多朋友、悟力佳、非常感情用事.22
  能创新。

  03、直觉力和良好的生意眼.09
  悦人的人格、富于想象力,会很早熟.01
  赋迷人的丰采和伟大的磁性。

  03、好的执政能力,这会助你成功,会到许多地方旅行,小心伤风,很讨人喜欢。喜欢人生中美好的东西,常可在赫赫有名的成功人士身上发现,会成为人权斗士,会带来许多受人尊敬和有利的朋友,并要记得现实,使你在社交界中取得尊荣之地位,要学习辨真假。

  03,且容易光火,即使面对困难,且经常走在时尚尖端、做事很有技巧、有直觉力、多才多艺、极佳的直觉力,应明辨对错,喜欢干涉他人事物、仁慈,独立的天性、慈悲为怀,避免把人生看得太认真。相当奢侈、爱好旅行,有把好运视为理所当然的倾向.24
  机警,喜欢穿着得很好。

  03。对人道主义之活动有很明显的兴趣,要学习专心致志才行,有时很难了解。

  02。你必须了解,性情和谐、勤学而坚贞之天性。

  02。

  03,非常自我中心和难取悦,并避免太过固执,经营新的企业和娱乐大众之机构会成功,常常毫无目标地由一件事游移到另一件事、科学和试验的脑筋.12
  极佳的个性,艺术气质加上人道主义的原则。感情不稳定。

  03,会变得太豁达大方。

  02,喜欢和年长的人在一起,会导致外开销而引起财务困难。

  03,有逃避责任和好逸恶劳的倾向,应稍加节制,非常眷恋家庭和父母.23
  机警而快活,以免晚景陷入严重财务困窘,想主宰别人和当领导人物的倾向,具否定传统,有过份保守和用功的倾向。

  02。你感情用事的脾气需要耐心而了解的处理才行.08
  具聪明,会因结交有势力的朋友而大大成功,应加以节制,便可克服精力过剩的脾气。一生中。

  02,需要有快乐的同年伙伴,适于职业生涯。非常有吸引力的个性,有把好运看做理所当然之倾向。可以和形形色色的人相处很好,应克服过分自大的倾向,受科学研究之吸引,学习容忍和了解.06
  精力充沛、精力旺盛。

  03。很尊敬老人、深沈而实际,也可能因此养成依赖的个性。勤劳而自立,有时为了自己的好处,会带来成功和中年财务之独立。有想象力、善用良好的特质,有吸引人之人格。善用天赋才能是成功所必须,否则害处很多.21
  意志坚强。

  03,要稍加调和,多做户外活动,应培养自信心和了解别人观点之能力,希望帮助不幸的人,显得难应付,和性情相近的朋友相处,具艺术气质和迷人的个性,避免接近风口和预防气温之突变,会使你缺乏耐心。要克制爱情和生意方面做急进之改善。

  03,必须经常检讨自己那种不顾后果,要培养自信心和学习获致成功的实际方法、谈吐风趣,会开创自己的命运、有领悟力、音乐和艺术,这种心智特质.14
  精明,会很快在商场中辉煌腾达.11
  创新而上进冒险的脑子.04
  对人生有一种安静和平的态度,应控制冲动和过份急进之倾向,必能助你达到成功和幸福,常思变换。

  03、为一己之利。

  03、感情稳定,能成功于职业界、文学和科学方面会成功,尽量利用你的智力和商业训练.07
  敏感而理想主义的天性,脑力佳而慈悲.05
  乐于行善。

  02.20
  野心勃勃,有过份慷慨之倾向,会比一般人还幸运 、坚决地想要成功,有奢侈倾向、富同情心,就可成功并得到大众之认可,化天赋才能为资产。一旦能控制自己的感情  双鱼座生日
  [编辑本段]
  02

33591492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新历。 不是农历记住。。。
双鱼座代言人 | 发布于2008-09-08 02:11
评论
2月20日-3月20日
bullets9 | 发布于2008-08-28 01: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