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职业拳击超重量级拳击冠军是谁?

美国男子职业拳击超重量级拳击冠军是谁?
超重量级是多少公斤以上的级别?是美国职业拳击最高级别吗?
发布于2008-08-28 08:00 最佳答案
86公斤级以上,是最高级别.弗雷泽

59621917

采纳率:17% 擅长: 武术搏击 湖南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看拳击多年了、中量级的顶级拳手高、洽洽耶夫,拳王有小克里钦科、超次中量级。现在有的拳击组织把重量级提高到200磅以上级了。
出场费也不如次中量级。
现在的重量级拳坛真没什么高手了。没有超重量级、皮特。
现在四大拳击组织的拳王不统一,190磅以上级,最高是重量级
小三真子 | 发布于2008-08-30 18:40
评论
刘易斯?
516156473 | 发布于2008-08-28 21: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