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湖北省图书馆人员的待遇?硕士研究生进去和本科生在待遇上有区别吗? 20

我指的湖北省图书馆是指省公共图书馆,全额拨款的公益事业单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01 最佳答案
湖北省公共图书馆有几十个,待遇各不同。市馆比省馆待遇好。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在上职称上不同。

爱花的兰妹妹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博士研究生去做这种工作?
ashin_gy | 发布于2008-08-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