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演唱会上座率如何 30

周传雄的两场个人演唱会上座率如何
最好有详细数据,不要凭空推断,更不要带有个人倾向地信口雌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7 最佳答案
这是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数据,肯定够权威。

06上海演唱会,当时上海大舞台最大容量12000,到场观看周传雄演唱会人数已经达到1000004年新加坡演唱会,当时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最大容量13000,开演唱会时候一般最多容纳10000人,楼主自己算算吧,而到场观看周传雄演唱会的观众人数为8000人,没有超过8500,内地很多朋友到场,这种情景已经被很多人见证。

至于两场上座率多少

数学_王子

采纳率:24% 擅长: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上次看报纸上说的
上海演唱会上座达到了90%多
几乎满座吧
(我可是是刚丝哦)
人去┭樓空ぅ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呃~为什么要问这个呀?
新加坡那场是满了,上海的那场不知道哎~
lan球球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他 啊 不是很红吧 .....
649109353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