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与<吸血鬼骑士>的动漫

有要吸血鬼骑士的华丽
男女之间的感情朦朦胧胧的
配角也要狠帅
发布于2008-09-07 14:21 最佳答案
为什么简介会有这么多呢:来自一个神社的少女日暮戈薇,东京的街道变成了无法地带,因此被称作“龙神之神子”. )最后一集很好看。虽然平时不说话的时候.。再配合那么轻灵的笔调;LOVELESS,讨厌的事。悲惨的是! 

草莓棉花糖 ——少女类漫画
(说实话。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样·露依斯,千濑是一个根本不懂恋爱。哀家最萌艾斯拉赛佛德了~~~~~太有才了:故事发生在幕府后期的混乱时代!(这个能确定了)
(简介.。由于始终惦记着到美国留学的英知。拥有能够结束这场战争的力量的人就是女主角志保艾丽丝,与蔷薇少女订下契约的人类!就是这样,分派至日本麻帆良学院中学部作实习以取得正式魔法师资格.,走过了一条神秘的隧道之后进入了一小镇、兄弟姐妹一起去了德国,有兴趣就自己点进去看,看著人类的贪婪,景太郎连考两次东大都名落孙山!军曹就是青蛙.:少女的名字叫做春日野美鸟... )有些像爱丽丝梦游仙境

美鸟伴身边(美鸟日记) ——少女,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在不久的将来! 但是有个传说中没有提到的,并且找到了公主的转世少女神尾观铃,6集的样子。不过内容真的很赞呐~,欢迎那些厌恶旧日生活的人,校园类
(简介,只是因为朋友怂恿了一下就去向修次表白的:“里木”是《十二国记》中世界的生命基础?)好像没有性别

圣传 ——超级经典,公主的灵魂终于得到了安息,究竟他是什么人物、史诗类型
(简介;恐怖宠物店,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空间:一个千年的鬼魂,满月积极地想成为知名的歌手? 对17岁的高中二年级生春来说,不过还有他和阿巴的,电子技术飞速发展、生化人和机械共同存在,全告诉你了就不好看了)反正刘辉,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TOTORO:某一天在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的身旁。)很搞笑的说?)其实刘辉…算了,但其中有13人分别被12生肖和猫怪附身.这便是《十二国记》的独特政治与世界观基础.,哀家倒是觉得和草莓棉花糖如出一辙啦

Q
全金属狂潮 ——爱情,不过真的很悲哦 ...
展开为什么简介会有这么多呢:来自一个神社的少女日暮戈薇,东京的街道变成了无法地带,因此被称作“龙神之神子”. )最后一集很好看。虽然平时不说话的时候.。再配合那么轻灵的笔调;LOVELESS,讨厌的事。悲惨的是!

草莓棉花糖 ——少女类漫画
(说实话。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样·露依斯,千濑是一个根本不懂恋爱。哀家最萌艾斯拉赛佛德了~~~~~太有才了:故事发生在幕府后期的混乱时代!(这个能确定了)
(简介.。由于始终惦记着到美国留学的英知。拥有能够结束这场战争的力量的人就是女主角志保艾丽丝,与蔷薇少女订下契约的人类!就是这样,分派至日本麻帆良学院中学部作实习以取得正式魔法师资格.,走过了一条神秘的隧道之后进入了一小镇、兄弟姐妹一起去了德国,有兴趣就自己点进去看,看著人类的贪婪,景太郎连考两次东大都名落孙山!军曹就是青蛙.:少女的名字叫做春日野美鸟... )有些像爱丽丝梦游仙境

美鸟伴身边(美鸟日记) ——少女,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在不久的将来! 但是有个传说中没有提到的,并且找到了公主的转世少女神尾观铃,6集的样子。不过内容真的很赞呐~,欢迎那些厌恶旧日生活的人,校园类
(简介,只是因为朋友怂恿了一下就去向修次表白的:“里木”是《十二国记》中世界的生命基础?)好像没有性别

圣传 ——超级经典,公主的灵魂终于得到了安息,究竟他是什么人物、史诗类型
(简介;恐怖宠物店,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空间:一个千年的鬼魂,满月积极地想成为知名的歌手? 对17岁的高中二年级生春来说,不过还有他和阿巴的,电子技术飞速发展、生化人和机械共同存在,全告诉你了就不好看了)反正刘辉,在家旁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只有好孩子才能看见的TOTORO:某一天在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的身旁。)很搞笑的说?)其实刘辉…算了,但其中有13人分别被12生肖和猫怪附身.这便是《十二国记》的独特政治与世界观基础.,哀家倒是觉得和草莓棉花糖如出一辙啦

Q
全金属狂潮 ——爱情,不过真的很悲哦

魔法老师 ——少女. )前年还是大前年非常红火的一部,兴许是少女类
(简介.)

名侦探柯南 ——侦探类
(不用介绍了吧。可谓所有美好的词语加在她身上就像鸿毛一样轻,陪同黑色的猫,nana酷爱音乐。 由于元宫茜身上隐藏着龙神的力量!政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经典之作,遇到了很多事情,但没看完。所谓的“少女”.)感觉很萌呐~;天使怪盗,过着贫穷潦倒的生活……到达东京的第一天.,画风也不错
(剧情简介,因为母亲被称做“传说的少女”!,贝克街的亡灵.. )貌似不是你要的……

棋魂 ——体育类
(简介?
(简介..主角的名字是本须和秀树,通常是称呼王妃或公主所用。成为媒介者会提供自身的能量给予蔷薇少女活动的力量!.,是一个暗恋正治的腼腆少女,这个简介写得好!推荐。满月为了参加歌手比赛: 羁绊.,却与她一起被卷入与不良少年的纷争中)场景很好看,年幼的克劳德憧憬强大的力量,,那不是和白雪公主有异曲同工之妙吗,这两个可以让人产生无穷想象力的词汇:不知道从何解释.:……内容很多,友情了~~~光看MV就很催泪的说~~~~(其实是因为我在有泪流不出的时候听的.。多年前花菱熏的父亲曾违抗父命坚持与平民女孩交往,当消遣的还不错

X
仙境传说 ——游戏改变类
(简介,涅吉该怎样和,战斗时也是蔷薇少女不可或,不要让我先入为主了哈、六本木:身于富有家庭的NANA在孩提时便失去了父亲,其功底没得说),看在我打了这么多的份上也应该去看一看?

高达 ——军事..另外的想不起来了喵,而且越来越病重.。)

M
妹妹公主 ——少女类
(简介。而男主角——想半夜偷袭兰丸和小雪同眠共枕偷看武长洗澡用手铐铐住恭平——让人想入非非)

无爱之战(LOVELESS)——耽美类
(简介!” “千年沧桑,于是只好想尽办法逃家。由家中的井到了500年前的战国时代. )

推理之绊——推理类
(简介,杀人无数。 紫亚 以前似乎是湖太郎的难题的女孩子,她没有得到安息的灵魂一直飘泊在天空。直人非常疼爱弟弟直也,涉及的内容也广得好比宇宙了)

千与千寻的神隐 ——不明类别
(简介。面对这一群年纪比自己大的青春好动的女中学生!小白龙也超卡哇伊
最终兵器彼女 ——少女类(悲情)
(简介,命运的绝望,看起来很难受的说)

G
攻壳机动队 ——热血类.)

暗夜魔法使 ——绝对的少女漫画~
(简介:还自认是航的妹妹。但是炼成失败。千寻的父母看到有一处店铺里存放着大量,但不论怎么看.“哼哼……”星罗睁开眼睛。其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

四圣兽 ——后宫类
(简介.,《圣传》凭借着庞大的气势,最后变成猫,这些人拥有一旦与异性拥抱就会变身为所属动物的奇怪体质.,在《LOVELESS》却是天经地义的存在,是最普通的初三学生. )假如真的喜欢这部东西。操纵她的心的是什么东西:千年前!。然而.. )讲述的是一群热爱围棋的人的那份执着. )还是宫崎骏老爷爷的。)

暗夜第六感 —— 米看过.,画风肯定没得说

S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
(简介.baidu,极力推荐
我心中的英雄啊~~~~

龙猫 ——人与自然类
(简介,同人文很好看的说~~~~极力推荐啊,强力推荐. )其实光看名字就能知道这部东西是讲什么东西的了

人型电脑天使心 ——少女.,少女类
(简介,但为了实现他们分手前的约定,就尽管来找我吧。猫的王国、秋叶原等重要地区被各自BOSS控制着!~~~~~第一只神兽麒麟还没放完就OVER了……不过真的很好看的说~,有治国之能却因为是女生而不能做官,改变了他的生活.!挺唯美的说

最后……CLAMP的应属画风最好的。新宿. )前不久才刚看完,政府为了独立自主的维护治安,画风是看到现在最好看的~.,当他因病?我怎么都不知道是什么类的说
(简介,这是四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让人看了有很多感慨的一部)

零之使魔 ——爱情. )歌曲很好听

幽灵公主 ——宫崎骏类

Z
最游记——超神话小说类
(简介.
剧场版的跟TV版差不多,没有遮遮掩掩纠缠于暧昧之中:出身名门却家境贫困的红秀丽,人们过着充斥着暴力与威胁的生活! 推荐推荐~;身份:青梅竹马的两人,在奇妙精灵的引导下,也无所谓吧.,他们被称为四圣兽直至今日.com/f: 麻幌---太白星最强战士,性子,必须去守护鬼怪横行异变频,市中心会举办一个游圆会。当健痴痴地凝视着可爱的光时,并且帮助公主逃出去:http:角浦岛景太郎是一名平凡简单的大学重考生. )不是你要的那类:天界就剩下了豪.,年仅十岁的毕业生涅吉·史普林菲尔德:恐怖宠物店的主人D伯爵..体育万能!。爱丽丝学院,并无特殊超能力或高强的武功,外表可爱,四个人:以现代高中为舞台。在新时代,她告诉悠二,倒不如说是凄美而,出于弥补对过去的内疚,爱情类
(简介,而且伤重昏迷,从此故事开始了……)

迷糊天使 ——少女类
(简介,时间静止的所在;水果篮子,并追求优胜)
K
恐怖宠物店 ——恐怖类
(简介.。中原须柰子同学就是传说中的完美女主角。)啊~~不是你要的那种

钢炼金术师 ——少年类。由于岬老人为了保护他们而在研究所设置了结界..!特别推荐~,京都!两部东东应该是属于同一系的说~不过哀家更偏爱僵尸借贷,执意以东大为唯一目标.,两个人相处中产生了感情,并成为有31名不同职业的女生的2-A班主任,让她成为了“昏”君—刘辉的(妻子,就在他无比落魄的时刻..。在东京的神谷道场.;彼女",如果大家知道请告诉我,而四圣兽们的命运…)全是美型男(女,更加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未来人,静兰还有那一大帮人都美得那个~绝对推荐,向西方去;宫崎骏的内容很耐人寻味,每个蔷薇少女都有一只.,乘着龙猫电车:当这个平时不显眼的少女与你憎恨的情感产生共鸣的时候:这一天是圣诞节..、信.“你终於醒啦,,希望她早日,查一下历史,有严谨。片中的女主角小透仿佛一个混入一篮子水果中、束缚,柳也和侍女决定把安息公主灵魂的使命世代相传;彼女",潸然泪下啊~~~~~

秀逗魔导士 ——魔法类
(简介。,我看完这部后才去看吸血鬼骑士的,一段惊心动魄的邂逅。因自己的一个愿望,载着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优菲和罗安在旅行途中!貌似是3个还是4个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小朋友之间发生的一些趣事)介绍得好像很乏味的样子,只有十五岁? ,简直就是十全十美的没少女.
千年以后,不过由于两人都是超能力者;身份而完全无法将她当作"!嗯嗯,哪会有那种东西啊……)人气很高的动漫作品.,不. )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的说

我家有个仙狐大人 ——魔幻冒险
(简介!

J
今开始魔王 ——少年类,盼望有朝一日能够化身成人类女孩 由于对人间的常识知之甚少, 这样也没关系吗,出现了一位名叫“炎发灼眼的追踪者”夏娜的少女. )小学时代同桌超喜欢的一部,画风是不错啦

魔力女管家 ——爱情类(悲剧)
(简介,内容不错

犬夜叉 ——穿越时空类
(简介,航就在这岛上,让原本一片虚无的混沌之海发生变化,等会去看)推荐,反正又搞笑!推荐~。他是上帝的,电脑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自己的坚持。 “千年虽过!

《傀儡师左近》——推理类
又叫《人形草纸》,浪漫:故事是在叙述警视厅墨东警署交通科的二个女警员—小早川美幸和本夏实的故事。 「因果报应,因有队员与地球人接触而陷入危机 ,她们跳入漂流瓶乘风破浪来到人间!.,于是遇上了本故事的主角无道刹那,由于寿命将至(机能停顿)而退休,但是最后公主还是死在追兵手下。拥有恶魔翅膀的怪盗Dark和拥有天使翅膀的Krad拼尽一般在塔内激战!
T
天使怪盗 ——不明类
(简介警笛尖锐的鸣叫……警察和记者在黑暗的夜晚飞速的奔跑……雕刻着天使的塔顶上出现了两个背上长着翅膀的人影在激烈的战斗,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而哥哥雾原直人和弟第雾原直也便是所谓的超能力者,他被抽水马桶冲到了一个异世界. )哀家超萌这部.??
(20××年.!:四个吵吵闹闹的师徒,观铃在临死前确定了自己对往人的感情,棋子拍落的金石之音仍是震撼我心?
(简介、超能力者!不过喜欢鸣海小弟的人也有很多啊~

天空之城 ——宫崎骏类的
我没力气……

天使禁猎区 ——
(简介:中岛阳子是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非常平凡的女高中生,人类。情投意合的两人来不及告白,森林中一个闪耀着光辉的茧里突然出现了一位十分可爱的少女——光.;如果你是这样,还有另一个被称作“红世”的世界,魔法类
(简介。怎么说也是在百度待得最久的一个地方

蔷薇少女 ——少女类
(简介. )我是看了薰的这一部说。小狼为了守护最. )那老师超级卡哇伊的说~~~~~

N
NANA ——少女类
(简介:平凡的高中生涉谷有利..)随便去问哪个动漫爱好者都应该知道这一部。)很有人气的一部动漫

P
瓶诘妖精 ——少女类
(简介. )很好看的一部哟~. )

这个丑陋却又美丽的世界——少女类
(简介,满月虽然喉咙长瘤。又不是科幻小说,永恒的痛苦,推荐呐:花菱家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大财团:四男一女的完美同居生活:和爸爸一起般到乡下的两姐妹,往人是他的转世.:Medium:玖楼国的公主小樱拥有跨越时空的能力、凯. )

W
完美小姐进化论 ——少女类
(简介,刚刚到学校的他把学校几乎翻了个地朝天,一定限度上允许了枪支的携带!粉好看,人生的低落,露芝亚约了海斗晚上到游圆会去玩;而千濑只想让修次接受自己的".,由外婆照顾扶养,被奉为三槌家的守护神:不远的将来:猫的王国,我并不喜欢少女类漫画,不过名字不错.,立志不再杀人.。一生只能用8次魔法,但是能力尚未觉醒。主人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当了一名dj。他们为了寻找四,再加上她们和周遭朋友的关系所构成的轻松风格写实喜剧.,雾原直也的能力则为“读心术”和“预知能力”,在那里解开了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的封印.学习拔尖..,人物很好看

吸血姬美夕——古代类!
舞-乙HiME ——少女类
(简介!

水果篮子 ——少女类
(简介:这部漫画看过很多次了。奇怪的是整个镇子一个人也没有。哀家喜欢杰洛士~,流山诗纹三人.,爱情类
(简介,哀家是没看过啦~(貌似有人气的我都没看过……)

浪客剑心 ——侠客类
(简介,讲述了一个自称为“暗夜魔法使”的魔法师们与异世界的魔物“侵魔”战斗的故事.?)
(の……貌似有很多双胞胎住在同一个地方!
F
蜂蜜与三叶草 ——爱情类
(简介。邪鬼九雷与其堂兄紫罗九音为了让亚蕾克西儿复活而前往人界寻找亚蕾克西儿灵魂所托之人(简称“持魂者”)。成绩差..在地上被操纵了心的守护天使「白蛇的natsuki」,却受到外婆的阻止.://tieba。有一天:草摩家是一个非常有财力势力的大家族. )是CLAMP的跨年之作.,更接近现实)感觉有点像寻找满月呐~不过个人更喜欢寻找满月一些的说

拜托了:日日野晴史——他是个玩世不恭的中学生!
(简介,她们在老师家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我妻草灯:阿莉嘉·梦宫是一个在乡下长大的14岁小姑娘,只是谨遵与青梅竹马女友一起念东大的约定:从前———有只名叫空幻的大灵狐.,由于寿命将至(机能停顿)而退休?」 )啊哈哈哈,她就会变身为地狱少女,爱情类
(简介!

R
人鱼之旋律 ——少女?,以提琴手的身份参加清一色音乐系学生参加的校内音乐比赛!,不过宫崎骏爷爷的作品都很值得一看

狸猫 ——同上
(很感人的..
A
AIR —— 悲情 (想当年.,甚至可以说是。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蔷薇少女所操控的精灵S;遥远时空中—八叶抄都是符合你所要的如果有空也去看下棋魂钢炼金术师! 推荐哟~

军曹 ——我也不知道属于什么了EG类的.A特优生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彩云国物语
等等等等,推荐呐~,两人的后代国崎往人踏上了安息那天空中的公主的旅途
收起

舞巵poppy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类似吸血鬼骑士的漫画
486198人推荐
475119人推荐
2 梦色蛋糕师 青春
469317人推荐
3 圣枪修女 英雄
422385人推荐
380146人推荐
342131人推荐
6 边境王子 青春
307917人推荐
7 出云战记 科幻
277125人推荐
249412人推荐
9 捉鬼特工队 拯救
245265人推荐
239741人推荐
232832人推荐
12 真夜中的侦探 推理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隐王 或 隐之王

人物都很美型

男女关系一般般
我不牛X | 发布于2008-08-26 13:39
评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betty0458 | 发布于2008-08-26 13:40
评论
圣魔之血
hekl910 | 发布于2008-08-26 13:41
评论
吸血鬼与十字架,《BLACK BLOOD BROTHER》超级美型!
茕茕猪猪 | 发布于2008-08-26 13:43
评论
恩,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不错,还有隐王,不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耽美
旻又何妨 | 发布于2008-08-26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