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朋友们里怎样让小精灵帮我们干活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6 最佳答案
再选择帮什么忙,等升到三颗心,去找他们先跟小精灵们升高友好度,送他们蜂蜜最好,不贵,对每个人都适用,几天就行了,点帮忙

其他回答

到达三颗星后就可以帮忙干活了。玩游戏的话可以提高精灵的工作水平和它们提高友好度,几天就行了。可以送对应颜色的草或小麦粉,也可以送花(黄色的除外),天天送啊。

也可以用金手指~
友好度:00ffffff
02004644:00ffffff
0200468c:00ffffff
020046b0:00ffffff
020046d4:020045f0:ff
02004614:ff
0200465c:ff
02004638:ff
02004680:ff
020046a4:ff
020046c8:ff
工作能力:
020045fc:00ffffff
02004620:00ffffff
02004668
koala_枫雨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送东西,可以送对应颜色的草或小麦粉,也可以送花(黄色的除外),天天送啊,生日的时候狂送最好,到达三颗星后就可以帮忙干活了。玩游戏的话可以提高精灵的工作水平。
Micaphe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可以送对应颜色的草啊
心越多就不会睡觉
工作值越高速度越快

他们的生日
红---秋14
橙---冬22
绿---夏16
黄---秋10
蓝---春15
紫---春4
浅蓝(青)---春24
wuzhihao37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只要每天送他们东西就行了。
根据每个小精灵喜欢的东西来送,他们每个人都很喜欢小麦粉,一次买20个送给他们中的一个(基本上就有3颗心的友好度了),友好度(就是桃心)满了三颗以后就可以让他们帮忙了。
如果是日文版的,下面是翻译:
和小精灵对话后的三个选项:
干活 (浇灌农作物 照顾动物 收获 )(横着看)
一起玩(游戏名: 浇水 给鸡喂食 拔萝卜)
没事

如果邀请小精灵干活的话,可以根据他们要干的活玩相应的游戏,这样可以让他们熟悉干活的方法,让他们工作的更好。
让他们干活后,别忘了继续送他们礼物和交谈,不然友好度会下降。

可以用金手指改他们的友好度:
020045f0:ff
02004614:ff
0200465c:ff
02004638:ff
02004680:ff
020046a4:ff
020046c8:ff
斯都凄厉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平时多送他们东西,小麦粉最好了,杂货店里有卖的。等心多了,去找他,让他帮你干活。
【辉煌】GOUGOU | 发布于2008-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