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牧场物语中文版调出马的金手指代码? 5

发布于2008-08-26 18:07 最佳答案
恩```同楼上```你是不是要马快快长大吖?```其实只要心够4颗``一年以后`穆奇就回来看马``他不会把马带走的```不够心的话就会``

amyxqy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调呢
跟穆奇说话
第二天如果是晴天 他就会送马到你家了啊?

回下楼:不够心就会被带走~~~
哈哈哈
当作你不知道~~~
- -
l316000296 | 发布于2008-08-26 23:01
评论
过几天 有人会把马送来! 是小马 但120 天后就变成了大马 如果1年后的那天(就是得到马的那天) 心心 不是满的他就会把马收回 第3年才会给你! 晓得了不!
a78422339 | 发布于2008-08-30 22:04
评论
先对话,然后不能调任何金手指,才能获得
氺ぺ滺滺o0 | 发布于2008-09-07 13: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