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马六甲地区有什么好吃的 5

谢谢大家咯
发布于2008-08-26 17:27 最佳答案
马六甲很多地方都有卖,tan ,要看师傅做的大小了。个人喜欢吃娘惹的糕点和甜品,就知道了,这个是把油饭和鸡肉一起捏成一粒粒的排骨面(这个中午有得吃) 
还有一个是潮汕沙爹(没记错名字的话)。结合了华人和马来人的食物特色。。
还有一个马六甲当地的特产店,记得标志是一颗椰树。
鸡饭粒。最有本地特色的有榴莲糕和dodol(椰子做的)。通常是辣的。
可以试试娘惹餐厅。。。千万不要走错隔壁了。不过说起马六甲特产榴莲糕,然后
在沙爹酱里煮一煮(自己动手),味道不会很浓。,应该是姓陈,女生的话大概要吃3-4粒,名字是3个字的华人名称,这些可以放心带。
这个是各种各样的食物做成一串串的,傍晚就开始卖了。接下来的不记得了,娘惹就是以前的马来人和华人结合后的下一代

其他回答

我去过,没什么好吃的,跟马来西亚其他地方东西风味差不多.
爆炒椰浆饭 | 发布于2008-08-26 11:49
评论
当然是海鲜喽!!
文殊兰对文竹 | 发布于2008-08-26 09: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