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是酸性食物还是碱性食物?

请不要复制粘帖一大堆。
告诉我酸性还是碱性就可以了。要确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5 最佳答案
酸性食品:除牛奶以外的动物性食品
如粮食、糖果、糕点、鱼、猪肉及其他动物肉类等

所以三文鱼应该是酸性食物!

蟹小球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杨桃等味道虽酸,而是指食物经过消化吸收和代谢后产生的阳离子或阴离子占优势的食物,后者经肺呼出体外,剩下的阳离子占优势,仍属碱性食物。也就是说,某种食物如经代谢后产生的钾、钠、钙、镁等阳离子占优势的则属碱性食物;而代谢后产生磷、氯、硫等阴离子占优势的食物属酸性食物,仍属于酸性食物。柠檬、柑桔,但它经代谢后,有机酸变成了水和二氧化碳;同理,肉、鱼、蛋类和米面虽无酸味,但代谢后产生的阴离子较多何谓酸性或碱性食物 所谓酸性食物或碱性食物,并不是指味道酸或咸的食物
kkddy2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大多数肉类(如猪,牛,鸡,鱼,虾等)均属于碱性食物,三文鱼也不例外。
decade219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