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10

!急用!!!!!!!!
aaaa568338187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25 最佳答案
只需你仔细观察。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见过温馨的事迹,但我见过许许多多,这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爱,温馨是情。

温馨一刻,一刻温馨!两位老人多么温馨,那一举一动都为对方着想。这是温馨的举动,是常人所体验不到的。

温馨的事迹就在我们身边。

温馨是爱。

我不知道你们把父母对孩子的爱看作什么,一起走过了许多难忘的日子。如今,在我眼里那是一份孝心;对老人的爱是孝顺,是快乐。这是多么温馨。

我不知道你们把最平常的一家人,一起和乐融融地看电视或一起出去玩。

看啊,从两人曾经与现实中度过。我不知道你们又把它们看作什么,可在我眼里,这不仅仅是温馨,这是幸福,他们老了。可他们的心并没有老,一起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安享晚年,从美好的记忆中度过。

而温馨就在我身旁。

两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手挽手,肩并肩,相互搀扶着,信步在公园的小路上。他们曾经历了许多沧桑温馨一刻
我不知道你们如何理解“温馨”一词,我的理解就是暖人心怀

愛の佑

采纳率:19%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早上还是晴空万里,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暧洋洋的,又为人夫的年轻生命网开一面,仿佛再多充一下气,立即就会爆炸,他就留在我们家吃饭。
5岁那年,医生无情地告诉我们:父亲得了晚期癌症,看着爸爸的相片。她痛苦爸爸年轻的生命将走到尽头!”那时。这没有爸爸的7年里,那样子可真滑稽。可现在。那时,我就隐隐约约地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事。
从那以后,是他为我送来了毛衣;她害怕爸爸不知那一天会离开我们。可是,我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没有了爸爸,就什么都没有了。
就这样,我在没有父亲的家庭里生活了7年。直到我12岁那年,一向身强体壮的爸爸怎么会说病就病了,他和我妈妈结婚了,我和姐姐就叫他“爸爸”。自从爸爸来到我们家以后,家里又热闹起来,又有了说笑声。
人们都说:水会蒸发到天上去!现在,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没有理由不让她再给自已找一个伴侣!从此,母亲就在痛苦和担惊受怕的日子里生活着。是啊,他不是我的亲生父亲,可他却给过我胜似父亲的关爱,叫他“爸爸”又何尝不可呢,妈妈领着一个陌生男人来到家里吃饭。他,看上去有35岁左右,大约1米7的个头?但是,爸爸的化验报告单就是最有力的证据。记得有一天:“多么温馨的家庭啊,而且还是癌症呢,家里就冷清了下来,不再有欢声笑语,不再有父亲亲切地呵责声……虽然,我们不必为住房而奔波,对我来说,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以前我想都不敢想,就感到了家庭的温馨,我不由自主地一怔。“爸爸”这么遥远的词,并且这种温馨会伴着他们长大,妈妈上班还没回来,总是他为我送伞;有几次,我忘记带书本,独自一人落泪。可她,还常常帮妈妈做家务事。有几次,放学回家时下起了瓢泼大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每当有人走过我家时,我总会听到他们这样说,下午却乌云密布,为我们找一个新爸爸,妈妈默默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好几次,我看见她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从没有跟我们提起她的痛苦,只字末提,一条裤子因为偌大的啤酒肚而穿不上去,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它最终还是带走了爸爸,我就会觉得自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失而复得的温馨确实很珍贵,一嘴的胡渣子,他肥突的肚皮紧绷绷地鼓起来,像是充满了气体——圆凸到这种程度。依稀记得一位同学曾这样说:“你爸爸真好啊”听完这话,直至一生。我也不例外,与之不同的是我5岁那年,这种温馨就随着父亲的离开而消失了,不必为吃饭而担忧,不必为穿衣而烦恼。
从那以后。然而,残忍的病魔似乎并不肯同情我们。这句话一点不错!!。我们不相信,天气异常寒冷,我只穿一件毛衣。就在我瑟瑟发抖时。这7年里,妈妈并没有丢下我们去改嫁,她没有,只好搭拉在肚子下面,总是他为我送书,而且每次都拎着大包小袋的。有时?
爸爸,他离开了7年,也不愿相信,同学却说他是我爸爸。于是,她总是买昂贵的补品给爸爸吃,希望那掌管人类生命的神灵冥冥之中会对一个即为人父,恰巧我没带雨伞,他经常来我们家我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几乎每个人从呱呱坠地,来到这美丽的人世开始。
半年后
展开

参考资料: www.zuowen5.com

yu_double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昨天的欣喜、昨日的美好,虽然只是平淡的生活中一点平常的琐事,却仍像一池春水中时时溅起的一朵朵浪花,在红红的夕阳下更显得温情脉脉——是的,只要你热爱生活,你会发现,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夕阳的温情脉脉,作文开篇就给我们营造了一种幸福的氛围。)
今天不是星期五,却因为有事情要通知家长,所以我们中午便要回家。回家令我开心——家里一切都好,我又有几分不乐意——明天一早又得返校。好在我和弟弟都在中学读书,回家路上还不十分寂寞,我们便腾云驾雾般的一溜烟回到了家中。
走进大门,爸妈都不在家。抬头望望广阔的田野,不少农民正在那儿辛勤的劳动。也许,爸妈还在田里耕作呢。我们走进厨房,锅里还有几块冷冰冰的红薯,大约是他们中午没有吃完的吧。姐弟俩一人拿起一个塞进口中,只觉凉津津甜滋滋的,倒也别有一番风味。(“冷冰冰的红薯”却别有风味,幸福就在这“凉津津甜滋滋”中?)
“蓉儿,你们回来了?”我们刚来到地头,妈妈就看见了,惊奇又高兴地大声说。爸爸也笑了,说:“你们回来得正好,眼看这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这田里的活儿还没有干完。我接着挖坑,你们三妈儿撒菜籽,施土粪。”(“我们”来到地头,妈妈惊奇又高兴,爸爸也笑,平实的生活,实在的幸福。)
于是,在这美丽的夕阳之下,阳光拖出四条长长的影子。那前面弯着腰奋力挥锄挖坑的,是爸爸;那两个端着碗低头撒菜籽的,是我和弟弟;那拿着着撮箕施撒土粪的,是妈妈。田地中间,还有一堆土粪,也被这夕阳映照得通红通红。(劳动场景特写。“通红通红”是否暗示幸福的生活正红火?)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四个人齐心协力,整块田地很快就被我们给盖上了一层土粪薄膜。收工了,一家人打道回府,夕阳拖得人影更加绵长。弟弟的手舞足蹈,给我们的身影增添了栩栩如生的活力……(“齐心协力”是幸福,“手舞足蹈”也是幸福。)
我走在最后,看着地上的身影,忽然觉得,这夕阳西下的景色,竟是这么的美丽动人!(夕阳西下的景色如此美丽动人,作文也美丽动人。)
展开
老千一家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家的温馨

万物都有一个家。鸟儿的家是巢,树的家是土地,云的家是河流,风筝的家是蓝蓝的天空。他们都能在各自的家种找到快乐和温馨。

我也一样,我也有一个和他们一样的家。虽然只是个用砖块所铺成的。但它所装的不是空气和灰尘,是人间的喜,乐和人间的温情。这种温情可以使我从悲痛中走出;使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动力;它可以把幼小的我走到长大,懂事的我。

一个在外工作的男人。工作了一天,头昏脑胀,此时对任何事都是没兴趣,看到什么都打不起精神。好象工作把他的精力在一天之内全部都抽干。此时,他想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他的家。

他知道,只要回到了家。他才会摆脱现在的种种,才能使他从疲倦中走出。因为家里有和蔼可亲的父亲与母亲,关心爱他的妻子,和天天盼望他回家的心肝宝贝。家里的一切东西都能使他感到温馨与幸福。也只有家才能给他温馨与幸福!

贝多芬是一个孤独的音乐巨人。虽然他有许多知己与朋友,但是他却没有一个温馨的家。他的侄子不把他当作一个长辈来看待,根本视他不是自己的亲人似的。这使贝多芬的心灵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他是一个名人,却因残疾而被人所看不起。经常受到他人的冷落。因为他没有一个完全的家来支持。更没有温馨和幸福可言。

家里所带来的温馨,是人们倍加信心的推动力。是幸福的见证。
展开
杰克史努比 | 发布于2008-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