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万水总是情的歌词

就是汪明荃和黑鸭子都唱过的.3Q啦
推荐于2016-12-02 01:29:06 最佳答案
<>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汪明荃 <

什么芝麻盐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汪明荃 万水千山总是情
词:邓伟雄曲:顾嘉辉
莫说青山多障碍
风也急风也劲
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
莫说水中多变幻
水也清水也静
柔情似水爱共永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万水千山总是情
聚散也有天注定
不怨天不怨命
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
是这个吗?
pinguin25 | 发布于2008-08-25 10:37
评论
renjian32 | 发布于2008-08-25 10: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