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起笔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5 最佳答案
把你的名字拆开,叫化名。
把你名字其中一字组成词语或成语,叫添名。
把你的志向或爱好为笔名,叫````````````笔名吧~~~~~~~~~~~~~

西岳楼主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起个比较深意的名字吧,比如食指的名字,取自鲁迅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你可以找一下自己喜欢的一句话,然后取名字
画入青春的诗 | 发布于2015-05-19
评论
古雅一些的
山海轩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