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动漫可以介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5 最佳答案
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很喜欢:强,都很好看呢~~~ 
<幕末机关说> 如果你喜欢看幕末动乱时代的片子,这部画面以及编排制作的算是非常好的了~ 重要的是男主角,刀技一流,最爱日本刀了!
<,各式各样的帅哥,和我最爱的剑心很像,可以从中学到很多,n多男生也喜欢的
<皇家国教骑士团>描绘吸血鬼的,画面和音配都是相当精致的
<少年阴阳师>,不过从中学到了一些调酒的知识与人生中的一些道理
< 听到了著名的交响乐和其他名曲建议动漫版与真人版都看看哦,味道不同,但是超级好看)
声优白皮书
驱魔少年(虽然是战斗,但是爱情方面的比较少)
新番 你是主任我是仆
新番 破天荒游戏
Fate /Stay Night
网球王子
灼眼的夏娜
巨乳学院(无敌变态)
金色琴弦 ...
展开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很喜欢:强,都很好看呢~~~
<幕末机关说> 如果你喜欢看幕末动乱时代的片子,这部画面以及编排制作的算是非常好的了~ 重要的是男主角,刀技一流,最爱日本刀了!
<,各式各样的帅哥,和我最爱的剑心很像,可以从中学到很多,n多男生也喜欢的
<皇家国教骑士团>描绘吸血鬼的,画面和音配都是相当精致的
<少年阴阳师>,不过从中学到了一些调酒的知识与人生中的一些道理
< 听到了著名的交响乐和其他名曲建议动漫版与真人版都看看哦,味道不同,但是超级好看)
声优白皮书
驱魔少年(虽然是战斗,但是爱情方面的比较少)
新番 你是主任我是仆
新番 破天荒游戏
Fate /Stay Night
网球王子
灼眼的夏娜
巨乳学院(无敌变态)
金色琴弦
遥远时空中
(以上为最典型的两部后宫性动漫)
樱花大战
初音岛
高达
绝望先生
家庭教师

建议你看看零之使魔 新番 十字架与吸血鬼 蓝蓝岛漂流记 初音岛; 觉得阴阳师很酷
<水果篮子> 多年前的美好记忆了;虫师>,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魔法老师
新番 十字架与吸血鬼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忧伤的二之宫君
彩云国物语
零之使魔
蓝蓝岛漂流记
爱的魔法
乱马(有点老,题材虽老套,超酷超帅超强,很喜欢!
<,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适合各年龄阶层; 如果你喜欢看幕末动乱时代的片子,这部画面以及编排制作的算是非常好的了~
<Bartender调酒师> 虽然不出名,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但情节可圈可点,人物感情刻画细腻入微,真实又浪漫……
<十二国记> 很好看;一个字,很多人都喜欢看的
<交响情人梦>黑之契约者>李舜生,即黑!没话说~~~~
<,里面的阿卡德超强!
<,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超强!
<小蛮很强!
2007年的人气动漫排名!~
应该都还不错的!~
名次 动漫名 作者
1 火影忍者 岸本齐史

2 海盗路飞 尾田荣一郎

3 七龙珠z →完 鸟山明

4 网球王子 →完 青山冈昌

5 柯南 青山冈昌

6 犬夜叉 →完 高桥留美子

7 灌篮高手 →完 井上雄彦

8 游戏王 →完 *******

9 幽游白书 →完 富悭义博

10 高达seed_destiny ***

11 金童卡修

12 蜡笔小新 →完

13 钢之炼金术士 →完 荒川宏

14 棋魂 →完 小佃健

15 高达seed →完

16 通灵王 →完 武井宏之

17 死神bleach 久保带人

18 浪客剑心 →完 和月申宏

19 全职猎人tv版 →完 富坚义博

20 头文字d第一部 →完 重野秀一

21 麻辣老师gto 藤沢亨

22 头文字d第四部 重野秀一

23 yu_gi_oh_gx游戏王gx ****

24 日式面包王_yakitate japan ***

25 闪灵二人组 →完 绫峰栏人

26 足球小将 高桥阳一

27 乱马 →完 高桥留美子

28 舞 my-hime →完 ***

29 爱的魔法 →完 筑地俊彦

30 中华小当家

31 宝石大陆篇

32 少年蓝球手 →完 ***

33 我是大哥大 西森博之

34 武器种族传说(erementar gerad) 东まゆみ

35 我的女神 →完 ****

36 水果篮子 →完 高屋奈月

37 阴阳大战记onmyou_taisenki ***

38 魔法老师 →完 ****

39 仙境传说 →完 *****

40 烈火之炎 →完 *****

41 我爱你baby →完 *****

42 踢出我天地 →完 ***

43 全职猎人ova3 →完 ****

44 全金属狂潮 →完

45 头文字d第二部 →完 重野秀一

46 纯情房东俏房客 →完 浦岛景太郎,成濑川奈流

47 快感乐团 新条真由

48 高达w

49 冒险王比特 ***

50 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 井上雄彦

51 抓鬼天狗帮 tactics →完 木下樱

52 高智能方程式gpx_tv版 series ***

53 草莓100% →完 ****

54 天使怪盗 →完 杉崎由绮琉

55 校园迷糊大王school rumble →完 ***

56 军曹(keroro)

57 dragonball gt

58 甲贺忍法帖(basilisk) ***

59 圣斗士星矢冥王篇

60 樱花通信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鬼泣>,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奇幻贵公子>男主角,帅,厉害!
<幕末机关说> 很经典的;闪灵>七武士><混沌武士>跟刀有关了哦,淡淡的水彩般的画面,很想成为使短枪的女保镖那样的女性

还有就是男主角强的:
<精灵守护者> 前一段时间看的给你推荐点经典的吧
<蜂蜜与四叶草(Honey and Clover)> 声明:我的最爱
收起

浅井桑

采纳率:23% 擅长: 娱乐休闲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好动漫
441030人推荐
380413人推荐
329821人推荐
280701人推荐
232388人推荐
5 尸兄
226551人推荐
188576人推荐
122330人推荐
8 死神
109688人推荐
97205人推荐
91480人推荐
86827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画质也很优秀。
如果你是同人女,纯情罗曼史一定要看,TV版非常赞。
如果你是女生,推荐你看loveless,TV版的音乐是尾浦由纪做的,唯美的极致,音乐和画面懂很优秀,这两部都是小说改编的,剧情精彩到举世无双。
空之境界剧场版,现在正在热播中国风的十二国记和彩云国物语,监督是做过寒蝉的今千秋
小兔老师的饭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雪之少女(KANON) AIR CLANNAD KEY公司的3大催泪弹必看! 另外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狼与香辛料 MYSELF;YOURSELF 人形电脑天使心 还有很经典的 EVA 翼神
a7889062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十字架与吸血鬼
同类NBA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小鸠 驱魔少年 妖精的尾巴 冰上万花筒 四月一日
hcl13834551909 |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圣斗士星矢 火影忍者 网球王子 个人比较喜欢
冰玉禅音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