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ghost还原的时候出现的error(641) 15

我在用ghost还原的时候,最后一部出现了一个错误
“a destination volume could not be locked(641)"
请高手指教,最好说的明白点
谢谢
匿名
发布于2016-01-05 16:07 最佳答案
  ghost出现这个问题意思是:目标卷无法被锁定,也就是说有后台程序在占用卷。解决办法:解除后台占用即可。

  诺顿克隆精灵(Norton Ghost),英文名Ghost为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ystem Transfer(通用硬件导向系统转移)的首字母缩略字。该软件能够完整而快速地复制备份、还原整个硬盘或单一分区。

pwjfvqwm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要在WINDOWS中运行早期版本的GHOST,8.

你可以用GHOST9或10,点几下鼠标就搞定,省去学习DOS和GHOST的麻烦.2以前的版本必需在DOS中运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iamcay | 发布于2006-04-28 19: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