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开机屏幕一直闪,什么原因?怎么办? 120

就在那里晃啊晃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长时间了的原因,一片白。今天插上电源,一开机,发现屏幕一直在那里晃我有台IBM的手提电脑,放了差不错一年没有用。哪位达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12:02:00 最佳答案
电脑屏幕出现一直闪,可能原因是显卡有问题或者连线有问题。
解决方法:
1、更新显卡驱动程序;
2、显示器连接线重新插紧;
3、如果是独立显卡,建议检查显卡上有没有爆掉的电容,如果有,需要送修电脑店;
4、更换一个显示器来测试一下,看是否是显示器的问题。

愤想事成

采纳率:67%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外接显示器不正常,那问题就大了看到那个什么uuuvip2008的回答我真的想笑

不懂。

自己先看一下吧,请不要装懂好不好。

笔记本的刷新能调到85?我晕,你真的够专业的。

屏幕闪真的不好说,不过你可以外接一个显示器看一下,如果外接显示器正常。那就是你机器屏幕出问题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hengxl426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一般在1800左右!我来回答你的最后的问题吧!一块液晶屏最少要1500,都会形成白斑
**********************************************************************
楼主,如果还在保修内的话,赶紧去售后吧!放时间长了!这个怎么看都是硬件问题啊!

拿到售后看看,一直晃?是不是排线松了?疑惑中……

**********************************************************************

呵呵,楼主,再进湿气的话,或者在液晶屏上长时间放置重物是白斑吧
a3953824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看到那个什么uuuvip2008的回答我真的想笑

不懂,请不要装懂好不好。

笔记本的刷新能调到85?我晕,你真的够专业的。

hehe 应该是不能调的 笔记本液晶屏幕都不能调。··

应该是排线问题或者显卡问题,本人做笔记本维修。。。肯定硬件问题!
小草爱花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个人感觉是检查一下显示屏的连接线是否有松动.
还有一个是显示屏的灯管也有可能需要更换了.
如果这二样都没有问题,就顺便检查一下内存重新插拔一下.用橡皮擦下接口.
CPU,风扇也插拔一下.看看有没有接触不良.
最后就是确定没有解决问题就要重新系统了,可能是系统的驱动有些兼容问题.
可以asw | 发布于2017-02-08
评论
放时间长了,都会形成白斑 。 在一个可能是液晶屏进湿气!你可以去维修店叫人维修。不过你最好是自己拿个电吹风开盖吹下!
桌面上点右键--设置--高级--监视器--把刷新调到85就可以,屏幕就不会晃眼了。
uuuvip2008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如果一闪后正常使用就不用担心,液晶屏幕开机的相应画面很多,像拉帷幕 雪花渐融 等闪只是一种相应反应的表现
跟屁虫金牛 | 发布于2015-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