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宠物小精灵叶绿版攻略 15

怎样去3-7岛和梦幻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25 最佳答案
可以提高一写妖怪的等级,帮晕船的船长拍背后,来到玉虫市。 
接下来回到紫宛市,选一只自己喜欢的吧,正义的我怎么会答应,送给我一张船票,分别买三种饮料给左边的一个小女孩,可以得到三种不同的技能机器,在百货大楼右边的大厦顶层还可以得到一只伊贝(从后门进),在和里面的一个老奶奶对话还可以得到茶(重要道具,没有得到将无法发展剧情),路上会有众多的妖怪训练家向你挑战,最后来到岩山隧道前,
进洞使用 05 特技闪光,继续往下走,来到紫宛市,
这里有一栋幽灵塔,沿楼梯而上,遇到了小茂,再次战胜他后继续往上走在最后一层的入口初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妖怪拦住路,由于无法前进,战胜之后得到橘色徽章。
出了码头往右走,爷爷右边边的房子里的人还会送好钓钓竿之后来到阿诘把守的道馆内向他挑战,胜利后得到爱心徽章。
使用飞行特技,来到玉虫市,出城往右走,经过一个大门在选好主角性别与名字之后,再次来到枯叶市道馆前的小树旁,使用居合斩砍掉树木,进入道馆找马志士挑战,无法通行,只能从地下过道通过。

之后来到枯叶市,将他打败后可以从他身后的两块化石中选一块给自己,他可以在战斗后随机捡道具,多带几个吧,我可是带了 3 只 ^-^ ),里面有人专门帮你饲养妖怪,在 PC 屋的下方一家餐厅的左上角和一个客人对话可以得到硬币盒,以后就没得拿)最后在船长室的门口遇到小茂,取胜后来到船长室,可以得到共 170 枚硬币,这下就可以收复拦在到路中间的卡比兽了,再次来到玉虫市,往左边走,船长便把 01 号特技居合斩赠送给我,离开邮轮以后主角,(果然是火箭队开的游戏中心),再去玉虫市的道馆,又是一场战斗。
通过常盘市之后一路向北,由于右面道路被一棵大树挡着,继续下行,在一栋房子内和一个人对话,在 PC 中心护士下方的人对话,向草地那里走,结果被大木博士叫住,博士把我邀到研究所,发现博士的孙子小茂也在,我可以在 3 只妖怪拿一只,正当走之时,小茂向你挑战,这里有一个自行车商店出售自行车,

接着来到月亮山洞,在旁边的房子内还可以得到 03 特技冲浪,带着东东回到了爷爷的家里,出示船票已后来到船内,可以去各个房间找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妖怪训练家对战一番,之后一路向北,在路口遇到小茂,取胜之后得到语言检索机(ボイスチャカ - )继续北上,和船长交谈之后,船长不晕了(我要晕了),打败她之后她安心地升天了,来到顶层救出富士老人(又是火箭队搞鬼)打败它之后来到顶层救出富士老人,上去和他对话(居然说他在看守海报,还真是 %*—# ,)战胜他之后那家伙突然跑了,对着画(按 A 键)壁画的右边突然出现了一条楼梯,再踏上右边的传送点,(本人也买了 20 级的暴鲤龙相当厉害)在山洞遇到一些火箭队的抵抗,不过现在绝对买不起!
开始时主角从自己家走出来,和门口的水手交谈得知有艘豪华邮轮正在停在码头上,包括密传机器,在 PC 屋的右边的屋里和老爷爷(狩猎区的负责人)对话,答应他帮忙寻找丢失在狩猎区的金牙,之后给金球的人要求我加入火箭队,然后来到计算机前,启动计算机,把他恢复成原样,他出来后对我一阵感谢,如果你拥有的妖怪数超过 10 种,就可以得到 05 特技闪光,拥有居合斩后记得到以前被树挡住的地方,来到火箭游戏中心,仔细找找地板,只好先下楼,会长送你一张兑换卷(可以拿到花田市的自行车店里兑换一辆自行车)在 PC 屋左边的小屋里还可已得到一枝初级鱼竿,一路到了码头旁边, PC 屋左边的房子里的老人是著名的忘却爷爷,可以帮忙忘记招数,一路来到日比市,还可以遇到一个考古学家,出来后再进去的话他会给我看看他的 PM 收藏,是伊布和它的 3 种进化形态,他送我一个大师球,出了大楼往上走,来到左边的妖怪道馆,打败所有人后馆主送我一只妖怪,和忠于职守但口渴的门卫对话后,把茶送给了他。)

好不容易出了山洞来到花田市,将妖怪魔笛送给主角,在屋后发现火箭队,战胜后他把偷来的特技机器 28“ 挖洞 ” ,将其召唤对战(我把两只都收了,真的不错啊!右边的那只下面的房子的主人送终极钓竿)将卡比兽的上方树木砍掉,(如果没有信心的话可以事先把计算机里的伤药取出),战胜后去常盘时的商店拿了小东东,(路上碰见一常盘市道具店的店员,伤药入手)把小东东交给博士后,来到五楼的下方找到开门所需要的钥匙卡,在九楼的女社员会帮忙回复 PM 的战斗力,来到石竹市,博士送你一个图鉴,离开后去小茂家,向小茂姐姐要地图(此时不要地图,以后就没有了)原来在常盘市路上闹酒喝的老爷爷已经起来了,他在教主角抓 PM 之余还送了一台教学电视(おしえデレビ),常盘市左边水池旁有个人,但现在还没有办法和他聊聊,有不少收获哦!走出山洞后,这时候就可以去花田市右边的道路了,在饲养屋下面有一个地下过道,来到最左边的屋里,和一个女的对话会得到 02 号特技飞行,用自行车通过下面的路,来到七楼,和小茂对战,和旁边的一个人对话,他送我一只在实验室养大的乘龙(蛮好用)之后踏上传送点,由于下面房屋有人组阻拦,在地下四层打败右上的火箭队队员后得到电梯钥匙以后上楼梯,进入地鼠山洞,进去之后就可以来到原来常青森林旁,再往左走和小茂碰面,经过桥时连战胜 5 人后得到了金球!途中有很多的训练家挑战你,最后来到地图的东北角的一栋小屋,进去和皮皮融合在一起的正树(マサキ)对话,来到常青森林,里面都是些绿毛虫和独角虫,看到最上面一幅画面前站着一个人,找到 BOSS ,击败后得到显微镜,战胜后,就进入口袋世界冒险,途中可以来到一间饲养屋(旁边的草丛有喵喵哦,战胜后得到彩虹徽章,去狩猎区,在最深处找到金牙,在山洞洞口旁边的 PC 屋里,可以花 500 元买到一只鲤鱼王,可以从入口右边往左数的第二个房间内恢复妖怪的体力还是可以在厨房的垃圾桶内找到 3 颗果实(现在不拿,百货大楼的顶楼有自动售卖机。和一些居民对话后,离开紫宛市,经过一个地下过道,
这里有个百货大楼,右边信道有人把手,由于没有妖徽章,无法通过,目前只能向下走,将其击败后得到蓝色徽章,在幽灵塔的顶层入口再次遇到那只神秘的妖怪,是可拉可拉的母亲嘎蜡嘎拉(捕捉不能),打败他,之后来到小刚的道馆挑战,而博物馆后门进去更是有 …… 但有棵树挡住这时候右边能通过,来到顶楼找到火箭队的老大,将其击败后,成功救出希鲁佛公司的老板,于是他感激地让我通过并把胜下的茶分给其它 3 个门卫,来到山吹市,
来到希鲁佛总部大楼,战胜后得到灰色的徽章,市博物馆可以花 50 元去参观参观,是古代 PM 的化石,通过这一层左上的传送点,按原路返回花田市,这时候右侧门口的警察以经离开,多和人聊聊,战斗检索器(バトルサ - チャ - )入手由于去道馆的道路也被一棵树挡着,来到左边海岸旁的一个口袋妖怪俱乐部里(道馆上面的小屋),和会长谈完后,刚一出去,就遇上研究所的所员,送来了妈妈给的动衣,这下按住 B 键就能跑的快些了路上有一些妖怪的训练家,在卡比兽的身边使用妖怪魔笛,来到道馆找小霞挑战,老爷爷将 04 号特技怪力送给了我,二选一(左沙瓦郎,右艾比郎 , 沙瓦郎普攻要稍微高些,艾比郎防御要好点,选一个吧)接下来是山吹市正式的道馆,通往馆主的传送装置在左上的左下,击败馆主后,将其得到黄金徽章。
现在再回石竹市,向南走,经过一段距离冲浪以后来到双子岛,里面有几块石头需要推到河里将水堵住,这样才可以前行,在最深处有一只冰鸟,从另一个洞口出来,继续向左走,(或者从老家向下)就会来到红莲岛,
这里有个妖怪化石研究所(月亮山洞的化石和日比市博物馆得到的神秘琥珀放在这)来到道馆门前,发现门被锁了,钥匙被藏在左边的废弃大楼,(超梦的诞生地,桌上日记的内容就是记载捕捉梦幻、培育超梦和超梦不受控制的内容)在最深处找到钥匙,然后来到道馆面前将门打开,道馆里每个人旁边都有一台问题机,调查后可以回答问题(具体问题内容和答案见攻略最后),回答出来可以直接往下走,回答错误则开打,直接和人对话也可以开打,进入击败馆主后得到火焰徽章,出道馆大门就被正树叫住,然后被带到一艘船(选否则他会在 PC 里等待,再和他对话即可走了,由于进岛开始不能用电脑,去换好 PM 先),然后来到一个新地方(桔子群岛)
出了码头,来到 PC 屋里,得知现在电脑故障要找两宝石,来到这个岛的北部,发现一个温泉山洞,和上方的一个老大爷对话还可以得到 06 号特技碎石,出了山洞后继续往北面走,经过一段水路之后来到一座山面前,在山顶上遇到传说中的三神鸟之一的火鸟(神鸟不错,可作收藏,但需要把它打成红血再异常状态后才比较容易抓,如果没有理想的应付 PM 的话以后也可以再来)之后回到码头,这时候可以去二号岛屿,
在游戏中心对话后,决定帮忙寻找他们家的小女孩,在小岛山顶有个屋子里的人可以教你的主角 PM 隐藏的必杀技,继续座快艇来到三号小岛,(这儿的电脑是和关东的连网的,所以能用)来到后和挡路的飞车党对战,战后某人送了个恢复药作为感谢,最后在树果森林的最深处找到采树果的小女孩,突然跳出素利拍,原来小女孩被他催眠了,胜利后小女孩也回到了家里来到一号小岛,被人送回红莲岛,利用飞行特技来到常盘市,
先前关闭的道馆大门现在已经打开,馆主正是火箭队老大!这次他作为道馆馆主和我进行对决,将其击败后,他去修炼了 …… ,将其击败后得到羽毛徽章。接下来就是去冠军道路挑战四大天王!
隐藏关
通关以后读取存盘,博士将我带到研究所里将妖怪图鉴升级为 386 图鉴(需要妖怪捕获数在 60 只以上)之后来到枯叶市的码头,坐船回到一号小岛,和 PC 屋右边的那个博士谈话之后他把船票和地图升级,然后往北走,来到捉火鸟的山脚下,上了台级往右走,在尽头发现两个火箭队的成员守在一个山洞口,和他们对战后,进入山洞,在最深处找到了一块红宝石,出了山洞,回到一号岛屿的 PC 屋里,将刚才在山洞得到的红宝石交给右边的博士,出了 PC 屋,来到码头,现在以经可以坐船去四号小岛。
来到四号小岛,(冰天王康娜的老家),发现了一个妖怪饲养屋,现在才可以让妖怪生蛋,另外还在一个居民家里得到进入训练员塔的通行证,从四号岛屿上右边的小水塘里游过去,来到了一个冰冻的瀑布里,进入瀑布左边的洞里,在里面找到 07 号特技攀登,攀上那条瀑布了,在山洞里面遇到了冰天王,她正在训斥一群火箭队员,我见到这个欺负火箭队员的好机会当然不会放过了,和冰天王一起轻松搞定了他们,在冰天王的威胁下得到了开门的密码(またまた ダマダマ,以后会用到),之后来到码头,坐船到五号岛,岛右下有火箭队的基地,使用密码后 …… 门还没有开,原来还少另外一段,只好坐船到了六号小岛和岛上的人谈话后,来到小岛最南部的大门前,用砍树特技将大门打开,在最深处找到一块蓝宝石,但没有密码拿不走这时候火箭队的一个研究员突然到来,抢走蓝宝石,顺便得到了另外一段密码(カブトはとぶか,汗 …… 甚么幺样的密码啊),追到五号小岛上的火箭队基地里(基地里有特殊的球,隐藏的),来到五号小岛上右边的火箭队研究所里,拿回蓝石,来到一号岛屿的 PC 屋里, z将找到的蓝宝石交给博士,最后可以到七号小岛!小岛路上山洞里的石头分别推入凹坑里,神秘 PM 安侬就会出现在下面的遗迹里
最后就可以回到花田市,在花田市的左边山洞拦住出口的人现在已经离开,终于可以进入山洞捕捉最强的口袋妖怪超梦了(非常好用)。(左边镰刀盗普攻普防强劲,右边菊石兽,普防特攻高超

完美风暴Lv2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可以很容易地完成,一个大香菇(可以从派拉斯身上获得):到了2号岛,别错过(只有主角精灵能学),在左边山洞口挡路的人已经让开了,之后可以遇见四天王之一—冰天王:
第1个道具:右-下
第2个道具:右-上-下-上
第3个道具:右-上-下-下-右-右
第4个道具:右-上-下-下-右-左-下-左
第5个道具:右-上-下-下-右-左-下-右-上

走到第5个时会遇到一个女孩,然后把你带回家,发生谈话,在小岛南面有一扇门无法打开。

3号岛:到了3号岛,看到单车党,单车党与居民发生冲突;02031CF0:0002,主人家的小孩去3号岛采集至今未归家所以请求你帮助寻找。在这所特殊的房子左边的那个房子里,还是先坐船到7号岛。他爸爸为表感谢,出发去5号岛。

5号岛,发现一座特殊的房子(如图),小岛就会摇晃,No,否则就要重新开始。只要你走过去。

9号岛:这个小岛除了一个谜题之外就没有任何东西了!

8号岛:这个小岛上有个山洞,沿着山洞的路进去。你需要做的就是调查那个三角形样的东西,直到它变成红色,这个过程需要最短路程完成,就和以前心灵鳞片一样。另外这个小岛的山顶上有个人可以教给精灵三种厉害的招式,就可以进入超梦山洞了,不过先别着急,发现一座山。另外还有滑冰,要利用冰块上的石头转换方向。洞里可以拿到秘传机器07(登瀑布),有个地方要使用登瀑布进去,来到一个冰洞。注意。

6号岛:到了6号岛,进入PC。博士就会把通讯机器修理好,现在就可以和宝石版以及NGC的竞技场通讯了……剧情进行到这里。

7号岛:到达之后往上走,用冲浪,再往上走。调查那扇门,上岸之后来到战斗塔。

4号岛:在4号岛一下船就会遇见对手小茂,但说了几句就跑了……值得注意的是,突然这时有一只Lv30的素利普跳了出来,后来与单车党交手。解决他们之后,在山洞中要使用秘传机04怪力推石头后才能到达深处,得到红宝石。回去在1号岛的PC把宝石给博士(如图),便得到船票,之后可以坐船去7个岛,居民为了答谢,送给我礼物!再往西北边走,下水后往左走,登陆之后和如图这个阿伯对话,他会给你一颗蛋(孵化出No.175波克比)。继续前进会到达一个小岛,上面有山洞,洞里边墙四面有洞,旁边还有火箭队的人。之后来到如图地方,和这个人说话,直到看到一分岔口。往左走,上楼梯,就可以看到一只凤凰(Lv70);往右走,下楼梯,就可以看到一只洛奇亚(Lv70),可以让精灵学习以前的招式,条件是两个小香菇,就看见小茂,而且上面的那个老爷爷还会给你6号秘传机器(碎石)。出来后继续往北走,在这个小岛可以养精灵(如图)^_^然后到商店旁边的屋子和里面的人对话,再用冲浪过右面的一个小湖,送了件礼物给我,别忘记拿走下面的道具。然后回到岛上坐船去6号岛,看见一片树林,在树林里找到了小女孩,到达后一定要关闭金手指。或者输入金手指代码02031CF0,之后到港口坐船去第一个小岛的火焰山,山顶居然有一只火焰鸟(Lv50)!收复它然后回到1号岛的 PC恢复,进入最深处捕捉超梦吧,有Lv70哦^_^

要到8、9号岛,一定需要神秘船票:到达5号岛之后到左上方那里使用冲浪,洞内有些地方需要踩冰,踩两次就会掉到下一层:3a02,9号岛的,与其谈话后会发生战斗,赢后会告诉你口令。得到冰天王的感谢后回到坐船那里,8号岛的。两条金手指分别输入,切记。南面的遗迹里可以捉到No.201安侬。

最后回到华蓝市,接着坐船到2号岛。

2号岛。过后带着蓝宝石回到1号岛的PC屋,将之交给博士1号岛:在北部看见一个山洞,洞内有温泉,泡温泉可以恢复精灵的体力。和岛上的人谈话得知,右边有两个火箭队队员,打败他们进入山洞,于是就来到门前,进去之后有事件发生。然后再坐船去3号岛,碰最靠近你的那一边,打败它之后救出小女孩。把小女孩送回她家。打过4层之后到顶和这个人对话,中途可以回到1层加血。当它变成红色的时候!再回到1号岛的大型PC里最后被人送回了红莲岛。

通关一遍,抓住超过60种精灵,然后去博士那里升级成386版图鉴,会出现象形文字(如图),是个迷宫,迷宫可以拿5样东西!走法如下(每次都要回到门口才行),经过研究,知道可以用斩树使门打开。进门后,在最深处找到一块蓝宝石,这时候火箭队一研究员冲过来,把它抢走了……

为了追踪蓝宝石,于是返回5号岛。这时候就可以进入火箭队的研究所(如图),打败研究员后就可以夺回蓝宝石.386就会出现。走到山顶,出乎意料
展开
Tonyking318 | 发布于2008-08-25
评论
通关后收集到60种不同的pm,和大木博士对话就可去3-7到,梦幻岛可以用金手指调出来
wozhendemmj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获得到第七个徽章就可以去。
品汤高手 | 发布于2008-08-30
评论
通关后收集到60种不同的pm,和大木博士对话就可去3-7到,梦幻岛可以用金手指调出来
dpyydy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