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 刑事侦缉档案 主题曲!

求这四首的歌名。主题曲都是梁汉文唱的,一共有四部吧就是张大勇和高捷的那个剧!!
推荐于2016-04-09 03:35:00 最佳答案
刑事侦缉档案1 主题曲为《感情真相 》,刑事侦缉档案2 主题曲为《为明日争气》
刑事侦缉档案3 主题曲为《难得情真》 、刑事侦缉档案4主题曲为《万里阳光》 。

①《感情真相》
作曲:太田美智彦
填词:潘伟源
编曲:薜学泉
演唱:古巨基
歌词:
一箱一箱档案装满心窗
情理都归于某一方
而真相往往都歪曲变样
猜测的心因你兴奋慌张
迷惘于欢欣与哀伤
如侦探去探测多少爱的影响
寻求真相
日日夜夜将心境窥看
蛛丝马迹令幻梦越迷惘
如情场奋勇的探子回头非好汉
为梦内女子杀入战场
完全忘我为一幕真爱真相
如人人敬仰的探长埋头于档案
为浪漫爱恋破坏设防
完全无悔为表白心里真相
盼望和你计划和你
在路上蓦然遇上
一箱一箱档案装满心窗
情理都归于某一方
而真相往往都歪曲变样
猜测的心因你兴奋慌张
迷惘于欢欣与哀伤
如侦探去探测多少爱的影响
寻求真相
日日夜夜将心境窥看
蛛丝马迹令幻梦越迷惘
如情场奋勇的探子回头非好汉
为梦内女子杀入战场
完全忘我为一幕真爱真相
如人人敬仰的探长埋头于档案
为浪漫爱恋破坏设防
完全无悔为表白心里真相
盼望和你计划和你
在路上蓦然遇上

②《 为 明 天 争 气 》
演唱: 梁 汉 文
所属专辑:《呼吸》  
发行时间:1996年06月01日
歌词:
昨 日 路 上 悲 跟 喜
如 平 常 幻 变 天 气
受 得 起
活 在 现 实 一 出 戏
仍 然 能 吾 出 快 乐
和 真 理
未 曾 愿 恐 惧
未 混 淆 是 非
真 相 迷 离
愿 潜 入 荒 地
来 调 查 动 机
永 未 尝 未 尝 後 悔 滋 味
人 和 事 信 有 天 理
兜 兜 转 转 生 生 死 死
成 和 败 有 我 希 冀
错 折 事 後 亦 勇 敢 地
从 不 退 避

只 需 一 丝 的 心 机
仿 徨 时 力 竭 筋 疲
未 舍 弃
活 在 实 在 多 惊 喜
全 凭 维 护 这 信 念
和 争 气
揭 去 面 具 让 我 坦 白
做 自 己

③《难得情真》
作曲:金培达
作词:潘源良
演唱:梁汉文
歌词:
迷越远的却似越近
越似假却感逼真
真心似被困
情越放开却似烙印
越去摆脱总不忍
追踪脚步印
追追追侦缉一生一世
不甘心等了又等
有半缕线索也要觅寻
滴泪滴汗去找去问
找找找翻开深深档案
只想可推证预感
无惧世上人笑骂顽固
是如此认真
那怕路途骤晴骤雨将真相接近
那怕路人是诚是诈必将真理开垦
凭信念找真爱
令每一秒亦确实无憾
完全地抱紧捉紧
那怕面前或明或暗
交织爱与恨
那怕热情突然遇冷
都不惊悔伤心
凭眼内的真挚
让我洒脱地笑觅人生
难得情真

④《万里阳光》
演唱:梁汉文
所属专辑:《随时行乐》
发行时间:1999年04月01日
歌词:
悬疑地张望 狐惑地窥看
追踪心中那曙光
似片片白雾甚迷茫
围住了彷佛只有欺诈推搪
明白我一松手 一分鲁莽
我便错失阳光
信念和爱不可稍摇晃
怀着道理坚决向前闯
困过后情更放
爱若囚在眼中更激荡 他朝会更风光
凭着爱念融化这道墙 任我奔放
热爱在发光 热爱像片火光
冷过后情更烫 那用藏在暗黑里偷望
摔开前尘以往 流露每份性真情 让每天开朗

Z_峥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音乐 欧美流行乐 动漫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163://bbs.com/bbs/tvb/165676://bbs.163.html" target="_blank">http.ent.com/bbs/tvb/165676.ent刑事侦缉档案1 《感情真相 》古巨基 演唱
刑事侦缉档案2 《为明日争气》梁汉文演唱
刑事侦缉档案3 《难得情真》 梁汉文演唱
刑事侦缉档案4 《万里阳光》 梁汉文演唱
---《刑I--刑III》中的其他插曲可以参考下面这个网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秦子苏 | 推荐于2016-12-01 16:11:00
评论
爱与情,不过不是梁唱的
第三部是梁汉文的难得情真(主题曲),片尾曲也是古巨基的、一切从任性开始(梁的)其他还有一些别的插曲第一部的主题曲古巨基的感情真相,是这首啦,我刚看重播了,另外还有难得真情,不是梁汉文的,对你始终痴心一片
第二部是梁汉文的有为明日争气(应该是主题曲吧),插曲有忘得了忘不了
刑侦4的话是梁汉文的万里阳光
梦中的雨若 | 发布于2008-08-24 19:09
评论
这部电视剧的所有曲目分别是:
梁汉文 《难得真情》《忘得了忘不了》,郑秀文《爱的挽歌》 ,古天乐《宇宙无限》《万里阳关》 古巨基《感情真相》黄国俊《刑事侦缉档案》。
还有几首不知道歌手名的歌曲:
《对你始终痴心一往》,《whennever》,《为明天争气》。
杨晓嫚 | 发布于2008-08-24 16:48
评论
刑事侦缉档案输入酷狗,还愁找不到。
百计洛克船长 | 发布于2008-08-24 16:3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8-24 16:3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