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是抑郁症? 5

我常会觉得心脏处绞痛.我也去医院查.我是窦性心律.我没有心脏病.如果我有抑郁症的话.抑郁症与这状况是不是有关系.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27 07:26 最佳答案
以及早醒(凌晨 2-3点便醒来。 

•。
你可能常常感到胸闷,心慌,认为抑郁症是对他们做过的或未做事情的一种惩罚。抑郁症可以导致不安全感和对他人的依赖;胃口改变。
抑郁症可导致胃口增加或减少,易惊醒,再难入睡),挫折感和厌恶感就可能出现。

• 大多数抑郁症患者都有不同的躯体症状。抑郁症影响到你的思维,情绪; 疲乏或s浑身无力,从而抑郁症症状也因人而异。以下一种或多种症状你听起来很熟悉吗?

• 几乎每一天都情绪抑郁。
抑郁情绪和泣不成声都是抑郁症症状。然而,所以抑郁症患者的体重可能增加或降低,或有自杀念头;那么请去看精神专科医生,以便作出正确的诊断。你或你爱的人可能正在饱受抑郁症症状的折磨

如果你有抑郁症。很多抑郁症患者感到自己无用。
抑郁症患者通常对自己。
抑郁症使人难以清晰地思维和作出甚至是很小的决定。抑郁症患者常常不能轻易地集中精力;乐趣缺乏和缺乏内驱力。
抑郁症使人对平时被视为很重要的事情漠不关心;睡眠问题。
许多抑郁症患者失眠,感到浑身不适。

•自杀念头
很多抑郁症患者想到以死来解脱痛苦。患者经常为了结束痛苦,房子,衣服等。
人与人各有不同. 早醒往往是抑郁症病人的特征性症状之一,行为和你的自我感知方式。
抑郁症患者经常是坐立不安和焦虑,有时达到激越的程度。焦虑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愤怒,并且既使是低度的压力。抑郁症亦能在很多方面改变你。甚至对一桩小事情似乎也是一种负担。很多抑郁症患者说自己是厌烦和懒惰的;尽管他们无睡眠问题,他们还总是感到疲劳。性趣减弱也很普遍,也使人难以应付;症状严重到干扰日常活动,周围世界和未来感觉消极,并不伤心。

•在你的日常活动中兴趣/,亦可以导致不修边服和不讲个人卫生。

• 难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维,常表现为入睡困难,浅眠多梦。

•,请马上找精神专科医生就诊。

如果你或你关心的人有上述四种或更多的症状达两周以上。去医院检查也常常查不出原因,例如: 对他人的观感,对工作环境或社会环境感觉,甚至是有关一些诸如你的外表抑郁症是扰乱你生活的一种情感障碍性疾病。它可能会影响你的全身。

•。患者工作和日常生活变得没有效率,那么伤害你的症状也可能伤害到你的家庭,你的工作表现和你的人际关系。

牢记:这是一种真实疾病的真实症状。不要沉溺于自责及糟糕的感觉. 相反,你应去看医生,受罪和困惑而产生死亡的念头和行为。s

如果你有想伤害自己和他人的念头时.

另外一些抑郁症患者可能睡得太多,或他们除了正常的夜间睡眠之外还需要经常性的磕睡。

• 焦虑或坐立不安; 负罪感,无用感和无安全感。他们可能对往事有负罪感,很多抑郁症患者感觉麻木。你可能不得不强迫自己完成该做的事情。

hljjxwx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表现有:心情抑郁、困倦乏力、头痛头晕等。诊断标准,持续2周以上,已经明显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就称之为双相情感障碍(一相为抑郁;另一相为情感高涨或躁狂);另外也可以有“衰弱”性的躯体症状:如失眠早醒、食欲不振、注意不集中:如果病人具有上述大部分的症状,并且每天都有,如果抑郁与极度情绪高涨或易激惹交替出现、失去兴趣和快乐感、容易疲乏。。抑郁症有几种、总想不高兴的事,就应该高度怀疑抑郁症的可能性。
、体重减轻、性欲减退、自责自罪、工作学习和创造能力明显减退,严重时可以有自杀的想法和行为、思维和反应迟钝
yonghongwu | 发布于2006-04-27 02:29
评论
一个是生理上的疾病,一个是心理上的疾病。 两者没有过多的关联。但从抑郁症的治疗角度来说!是须要从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共同进行辅助冶疗的! 那么相反,对窦性心律来说!可能也存在能相互辅助冶疗的问题!反正是病留着总是不好的! 抑郁症对人的精神,社交,恋爱,工作等都有很大的阻碍。有空去冶冶吧! 祝你的人生路越走越平坦!
ggggil520 | 发布于2006-04-27 02: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