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 boy and girl .... 10

Each boy and girl as well assome teachers who ____(are/is)to visit Hengshui Middle School in Hebei Province______(are/is)asked to be at the bus station at 6:30.如何选
理由是什么
ttgreenlov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23 最佳答案
are,is
第一个是一个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的肯定就是关系代词前面一个词语,也就是teachers,所以用复数形式are.
第二个要填的是整个句子的谓语部分,each boy and girl看做单数,as well as some teachers是一个插入语,谓语的单复数形式与之无关,所以用is.

不动庚风

采纳率:39%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1.are
2.are
理由三个字:就近原则
luoluo439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1 are
2 are
peterw01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are;is
前一空的who是指teachers;
后一空应该看整句的主语,是each boy and girl,
“each+单数名词+and+单数名词”的组合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
考焦两条鱼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