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第一句是: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是哪首歌里的? 10

一个女生唱的!高潮部分有句: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我能让你更想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14:27:05 最佳答案
歌词“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出自歌曲:
《下雨天》
演唱:南拳妈妈
作词:梁心颐
谱曲:张杰
专辑:《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发行时间:2008年7月25日
歌词: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smile逝忆心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电影 服装/首饰 小说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下雨天 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http://122.136.32.16:9899/wma444/N/20087257448643/74501003.wma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eon_lj | 推荐于2017-09-09 02:47:09
评论
哦 我听过 南拳妈妈的 下雨天
曼妙灵秋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啦,你听的女生唱得也许是翻唱吧~

下雨天

作曲:张杰
作词:张杰
演唱: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展开
①車豆花羹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是在南拳妈妈唱的下雨天里面的
月沧洛22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藍瑟の小惡魔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南拳妈妈 lara 的下雨天。。
wcxhxyf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