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世界前十强药业企业排行,要英文名称和中文名称,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发布于2006-05-05 20:19 最佳答案
Merck              默克     美国
Johnson & Johnson 强生 美国
Pfizer 辉瑞 美国
GlaxoSmithKline 葛兰素史克 英国
Novartis 诺华 瑞士
Aventis 安万特 法国
Roche Group 罗氏 瑞士
Bristol-Myers Squibb 百时美施贵宝 美国
AstraZeneca 阿斯利康 英国
Abbott Laboratories 雅培 美国

T_mac_god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有个百强企业名录和五百强企业名录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26 21: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