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看电脑显卡型号 20

谢谢!我有急用!找了好久了!
匿名
推荐于2017-06-18 11:22:29 最佳答案
我的电脑(右键)——设备管理器——显示卡(点一下前面那个+号你就可以看见了)

LQR555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运行”:

点“开始”://down://down有三种方法.1版.htcnc,可以非常详细地检测出你的所有配置信息!

方法一、“硬件”.net/Software/Catalog20/414.html" target="_blank">http.net/Software/Catalog20/414。

方法二,弹出DirectX 诊断工具窗口、“设备管理器”。

方法三.1破解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oubin3651 | 发布于2006-04-26 20:25
评论
开始-运行 (win+R)->输入 dxdiag 确定,点开“显示”选项卡下能看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8 11:21
评论
有三种方法!

方法一:

右键点“我的电脑”,左键点“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
先在“设备管理器”中点“显示”旁的加号,将其展开,显示的就是具体的显卡型号。

方法二:

点“开始”、“运行”,在“运行”里输入“dxdiag”回车,弹出DirectX 诊断工具窗口,点“显示”选项卡。

方法三:

安装Windows优化大师,目前最新为7.1版,可以非常详细地检测出你的所有配置信息。

这里可以下载优化大师7.1破解版
http://down.htcnc.net/Software/Catalog20/414.html
ND默默 | 发布于2013-03-24 10:41
评论
右键点“我的电脑”,左键点“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
先在“设备管理器”中点“显示”旁的加号,将其展开,显示的就是具体的显卡型号。

参考资料: http://bbs.admin5.com/thread-8922369-1-1.html

qq2863210898 | 发布于2013-01-18 22:26
评论
点“开始”、“运行”,在“运行”里输入“dxdiag”回车,弹出DirectX 诊断工具窗口,点“显示”选项卡。
子皮天涯 | 发布于2006-04-27 08:20
评论
在运行中输入dxdiag
在这里就可以查看基本的配置.
当然也就可以查看显卡的型号
yaoxin101 | 发布于2006-04-26 21:1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