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文的文章的标题和歌曲标题的书写格式.. 10

想问的就是 像一些文章的题目 比如说 我的父亲 .. 题目应该是 My father 还是 My Father 还是 my father 还是 my Father.. 请大家说清楚点..比如说是冠词或介词还是什么词在做标题时不用大写么..? 还是怎么样的.. 关于歌曲标题的书写格式的问题同上... 展开
髸儛夢剧場╰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3:59:52 最佳答案
应该是My Father。

具体而言,实词(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等)统统要开头大写,虚词(介词冠词)超过4个字母的话(比如behind,beneath)也要大写。也就是说,三个字母以下(包括三个字母)的虚词都是小写。但是标题开头的那个字不管多少个字母都要大写。

比如说《小菜一碟》,可以翻译成A Piece of Cake.

另外,如果标题开头是定冠词the,一般都省略。

studyflower

采纳率:36%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My Father
shangguodong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