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大的女生!! 10

56kg,算胖吗??
还有我要怎么搭配衣服比较好呢,指点一下我肩膀很宽,臀有点宽,人也很高172cm
烦啊!,所以我觉得后背这里看起来有点厚厚的,我可能有一点点骺背还有一个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0:32:01 最佳答案
还有如果你的臀有点宽,你最好不要穿紧身的牛仔裤你如果肩膀宽,背部,腰啊,会比较看窄,又可以遮盖小缺点,而且今年还蛮流行这种风格的. 
我的个人观点,应该可以的,你试试看吧!!
至于背部,我建议你自己在家也可以练的,就是去买个瑜加的碟片,是那种下半身的裙子),你本来就还蛮高的,穿了应该会蛮好看的,手臂啊,勒在身上会更显臀宽,就是专门锻炼上半身的问题的,那样会显的更宽,就不能穿一些质料很软的衣服!!.或者你可以穿长裙(不是连身的哦,你穿一些有硬挺度质料的衣服,还不错的,但是要坚持的,你如果一定要穿牛仔裤就穿那种大直筒的,裤子上不要有太多的装饰的

happynini258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试试、背部的脂肪消除,锻炼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部??预备动作??做操地点,这里我给你介绍一种瘦背操,也就是利用俯卧上仰的运动,肌肉变结实。不要做得太快,也不要做得太慢。
???实行方法上半身抬起动作共做20次?只要坚持做半个月背部的脂肪会减少许多的,放置在臀部上。
?。
?做操时间:午餐后半小时,慢慢将上半身向上仰起约35度。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预备动作,来消灭背部脂肪,绝不可超过35度,因为那样很容易伤到脊椎。
?。它的效果绝对让你满意。不信: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轻松,双手虎口交叉:上仰的角度不可过大。不要饱肚子做操啊那样会对身体不利的: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或木地板上均可
??有一点你要记住??你好。
。每做一次,可以休息30秒钟?具体步骤:先收下巴:
北总皮肤专家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不怕不怕,我股价也很大,120斤,就是因为骨架的缘故才导致我体重重,但是从没有人说我胖,还有人说我腿太细要增肥
0o乐乐o0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身高-105)x0.95
只要不超过就不算胖
骨架是天生的!你只有尽量注意姿势了
寅梦园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 =你好高哦`~我昨天刚量的才高你一厘米`~俺男的`~
嘿...告诉你哦...不管男女,人若长得漂亮,穿什么衣服都漂亮...若人长得难看,越穿好看的衣服越难看`~~
我想你是一位穿什么都好看的女生...呵呵`~
wuing1177 | 发布于2008-08-24
评论
不胖,要是52左右会更好,因为我女友167,48公斤就蛮标准的.

我个人认为吧,高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只要能显出您修长的身材就好了,旗袍您愿意穿吗?可能会成熟一点喔,因为您还是女生.
CN建筑师 | 发布于2008-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