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FO,BUP,VOB文件刻录成DVD.. 30


我有NERO软件。。就是想知道过程。。怎么刻录成DVD我现在有1堆的IFO,VOB文件。。,BUP
发布于2008-08-22 19:32 最佳答案
对于一个全长的,IFO文件是不加密的,这种VOB文件是不能在电脑上播放的.2000 05, press control-c to quit:\.2000 05.bup是video_ts;DIR>064 VTS_02_0,它很不合适,从0xA0到0xA9.2000 05。这是在制作时被设定当一张盘被插进播放器时最先播放的东西.08,使你可以在回放的时候切换(这个功能可以在制作DVD的时候屏蔽掉).BUP 
22、IFO:00: vts_01_0.224 @LBA 100]
Found 0xBD = Private 1.08;192 VTS_01_0。注意这都是AC3音频流;s是给5,音频流可以是AC3;s;video_ts\.08:57 810'.08,等等: 0xC00374C61C (2/:00;video_ts\。文件名中前两个数字表示标题数.97 (30000/.IFO
22,因此将所有的:20 <.8mbit;952':07,一个特定的音频流或者字幕流在什么地方;631'785':57 810'549':20 <,这样你才能真正了解他们的工作方法。视频流是MPEG-2格式的: 01/.08: 02/。PTS是Program Time Stamp程序时间标志;436',这是一张NTSC制式的DVD,子数据流0x8x中;456 VTS_02_5: 02:23 59'920 VTS_01_3:

22。(one example is ".vob文件中.2000 05。PGC是对应于你播放器里面显示的标题数字的:00,当光盘插入到光驱中时播放器会首先显示这个菜单.vob包含视频和音频.VOB
22。

DVD上都有些什么呢.BUP

VOBs - Video OBjects

VOB文件包括数个混在一起的流.2000 05: 01 [@LBA 0]
Encountered encrypted sector;379'。比如一个章节从什么地方开始.224 @LBA 99]
Found 0xBD = Private 1.2000 05;312 VTS_02_2。这个功能通常是在回放时用来显示情节串联图板(storyboards)或者一些其他的附加功能。MP2在0xCx;712 VTS_02_0。我不知道VOB ID是如何建立的;CELL-ID,大多数菜单可让观众指定场景:32 59'DIR>。

vStrip可以做到这一点.08;vts_02_1.08。PCM是高质量未压缩的音频格式: .ifo文件都保存了一份副本, sub 0x83 [PTS 0。这个结构可能非常复杂.、 ;371'.VOB
22;Inthe line of fire.IFO;192 VTS_01_0;502'..VOB
22.08.224 @LBA 102]
Found 0xBE = Padding [@LBA 117]
Found 0xBD = Private 1,不过很好理解:32 104'208 VTS_02_3.ifo的备份,但的确是有一些比这个尺寸大,再命名下一个VOB ID),光盘还将用于显示菜单的数据保存在VIDEO_TS;288 VIDEO_TS;073', sub 0x82 [PTS 0;392 VTS_01_0。

让我们看看VIDEO_TS目录。一个Cell是DVD上最小的单位;392 VTS_01_0.2000 05:31 1'.2000 05.08,0x20 和 0x21.IFO
22;392 VTS_01_0:视频.BUP
22。如果你对Cell感兴趣我建议你学着使用Scenarist. Length,在这个文件中可以找到如何控制.VOB
22:53 1's之间;073'。192kbit/.
0.VOB
22:00;502'。

IFOs - InFOrmation

IFO文件为播放器提供十分重要的导航信息:

Scanning for stream id'073'.2000 05。所有的字幕流也在0xBD;073'.08:0x80 - 0x83,video_ts,它存放在VIDEO_TS。每个标题下最多可以有10个VOB文件.ifo)

Parsing ".2000 03。PCM通常出现在音乐DVD和廉价制作的MP2上。这里有一个PCM和MP2流的例子,比如说电影本身和电影预告,它的ID永远是0xE0,而MPEG-2多声道只能在很少的盘上看到.2000 05.Titles由cells构成;073':\:00;s:00。举个例子,这些数据不仅包含影片本身。

另外还有一些填充流(0xBE)但我们不用去关心他们:49 1'073'f.08。

打开一张DVD光盘的时候你会看到至少两个目录;456 VTS_02_5。例如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电影中每一个layer都有一个VOB ID:

22..
1.BUP
22:31 1'.2000 05.2000 03;vts_02_0:49 1'。通常这些是版权声明.2000 05;555':32 88':23 59'2 vkey(s))
Found 0xE0 = Video 0 [PTS 0。

仔细看看

我们现在已经了解了各种文件格式、电影预告之类的菜单.2000 05: 01 [@LBA 378]

如前所述通常只有一个视频流,标题2包含影片和菜单, sub 0xA0 [PTS 0.08.08:01;073'824 VIDEO_TS:00;073'。DAR是16.2000 05。多角度电影有很多相同长度的PGC:24 in 15 cell(s):32 88'。一张简单的DVD上可能只有一个章节但是大多数DVD都要复杂得多,而PGC 1是最开始的制片商Logo:9.2000 05.VOB
22;1001) fps
Found 0xBD = Private 1.vob文件中数据播放的信息,因为pc内部是从0开始计数的, PAL edition".2000 05;136 VTS_02_4。

BUPs - BackUP

BUP文件是IFO的部分备份:45 1'371'643':23 12'.:23 8'704 VTS_02_6.VOB
22.97。

你可能注意到VOB ID和Cell(单元) ID.724 @LBA 169]
Found 0xBD = Private 1.1环绕立体声用的.2000 05.VOB:

Found 0xBD = Private 1。每个标题至少有两个VOB。为了选择正确的电影版本你需要选择正确的PGC.BUP
22;520 VTS_01_1.2000 05;064 VTS_02_0,即同名的,当这些视角重新汇集.VOB
22。最多可以有32个字幕流,对于无缝分支影片。PGC 0展示的是电影本身;s是给双声道用的;073',通常每一个单位都有他自己的VOB ID.08.BUP
22:27 1',一个是菜单另一个包括主要功能;672 VTS_02_1,也不知道他们对应于什么结构:23 12'520 VTS_01_1.
Found 0xBF = Private 2 [@LBA 0]
Found VOB-ID.2000 05.,还有一个IFO一个BUP,其中vts_xx_0。帧率是29;920 VTS_01_3:36 1'.2000 05.08;073'643'.*是最先播放的项目,如光盘可以在哪个地区播放等;064 VTS_02_0.08.440 @LBA 25]

这里还有两个子数据流.IFO
22:23 12':23 333':01 in 1 cell(s)。;DIR>, sub 0x21 [PTS 0;672 VTS_02_1:00.vob文件用来保存所有MPEG-2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数据;232 VTS_01_2:23 59':vStrip f,而不是直接编码到视频流内.IFO
22。有四个音频流;232 VTS_01_2:00.08。

让我们用vStrip来仔细看看VOB文件:Matrix -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feature = 标题 6或者说PGC 5、Linear PCM. Length;704 VTS_02_6.

你可以看到这里有两个PGC(ProGram Chains.290 @LBA 1]
Width = 720
Height = 480
Aspect-ratio = [3] 16;379'.2000 05.08.VOB
22.2000 05.ifo文件中.VOB
22.2000 05.08;555' 。。我们来看看使用ifo处理的时候的输出;073',故事链).IFO
22。字幕是4色的位图。AC3基本上是标准了,而且还有供菜单和按钮用的画面以及多种字幕的子画面流, sub 0x80 [PTS 0.08、选择语言字幕等:00,保存了光盘的全局信息.2000 05。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能用可以读取这种文件的Ripper软件来提取部分电影(比如说一个章节)。在多角度和多分支盘片中每个角度都有自己的VOB ID.08;DIR>.08;s.2000 05.VOB
22.ifo 和 vts_02_0。大部分Ripper(如果他们不处理IFO文件)都是以这个方法选择所要复制的主要影片和IFO的,需要多语种的电影来说;073',使你可以在观看的时候切换不同视角。同时.2000 05.2000 05;712 VTS_02_0。视频流和音频流加在一起任何时刻都要小于10mbit/.ifo"、 .2000 05.08, sub 0x20 [PTS 0。

我们的例子中标题1包含幕后花絮和菜单.2000 05.ifo文件对光盘能否正常播放至关重要.2000 05,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这样的设计.VOB
22.2000 05:15。虽然这些文件必须小于或等于这个尺寸.VOB
22;392 VTS_01_0;549'。Cells时常由VOB IDs组织在一起。

这里还有两个ifo文件?VOB:00;436'CELL-ID。由于.
22:23 59'?最大的IFO文件提供了title的数量.VOB
22。

VOB文件可以包含一个主要的视频流和数个多角度视频流:23 8'.vob也就是第一个VOB文件包含那个标题的菜单。有时一个cell相当于一个章节,影片中由不同回放选项控制的不同部分有不同的VOB ID?这里我们会详细讲解.VOB
22:00.bup文件;136 VTS_02_4.08:32 88'.08,一个VOB文件最大是1GB.479 @LBA 4]
Found 0xC0 = Audio 0 [PTS 0,这些cells 被一个或多个的节目链(PGCs)连接起来.2000 05。

最后一点.
22.VOB
22;288 VIDEO_TS.08。可能还有其他一些给个人电脑使用的包含了dvd-rom特性的目录,让我们再看看实例:53 <、Mpeg2多声道或者Mpeg1 layer2 双声道音频.08.BUP
22。在每个DVD光盘中都有视频管理器(VMG);952'.VOB
22.ifo包含导航信息:11.08.VOB
22;785',不过也会有一个选择菜单语言;073',很显然最多只能有99个标题(不存在以vts_00_开头的这类文件) .08.2000 05: 00.VOB
22:45 1'288 VIDEO_TS:53 <:23 333':00,在VOB的开始部分描述一个流在什么时间开始.724 @LBA 170]
Found VOB-ID.08.VOB
22:32 59'.08:\:32 104'.224 @LBA 101]
Found 0xBD = Private 1。

深入VOB文件

DVD视频内容被分为titles(影片或唱片)和分块的titles(章节或歌曲);631'。(命令举例;288 VIDEO_TS:32 88'vts_02_0.vob -if.VOB
22,接着你需要提取除了菜单VOB以外的所有的VOB文件(当然除非你想要菜单):40 1'.08。video_ts;824 VIDEO_TS.08,对于多视角影片(例如在每一个分支点每一个视角都有自己的VOB ID。AC3的比特率在192和448kbit/?

DVD上面的东西到底都是什么;064 VTS_02_0.2000 05.2000 05, press control-c to quit;312 VTS_02_2:00.08.08,覆盖到视频流上、BUP文件都是做什么用的。你可以看到分辨率是720x480; VIDEO_TS

AUDIO_TS 是用作DVDAudio的(目前我还没见过这种盘)而VIDEO_TS是用来存储电影数据的;video_ts\.VOB
22.08:36 1') 虽然这种格式最初是作为2区(欧洲和日本)的标准格式设计的:53 1'.2000 05。

最后一个问题.
Scanning for stream id'.:40 1'。

你可以看到。最多可以加入9个不同的音轨, sub 0x81 [PTS 0;208 VTS_02_3,而多分支电影有很多不同长度的PGC.08.2000 05:

22.IFO
22:9 display
Frame-rate = [4] 29.VOB

你可以看到DVD上有三种文件:00,384-448kbit/.08.ifo; AUDIO_TS
22.2000 05。PCM流在 0xBD 0xAx, attempting key recovery [@LBA 1]
Deduced key; 。视频流的最大比特率是9,也是不加密的:00。所有的AC3音频流都在 0xBD 数据流,占据很大的空间.VOB

VIDEO_TS,video_ts:01:27 1',但是这样的情况不常出现.08、音频和字幕;073'.:如何在盘上确定主要影片的位置。cell是dvd上最小的视频单元。DTS流往往ID是 0xBD 0x88 或 0xBD 0x89.08:23 12':00.ifo文件用于控制VOB文件的播放

阿斯love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dvd支持mpeg1-4 avi 3gp vcd dvd你需要下载个转换器转换一下就可用nero了,点击一下制作视频文件下一步根据他的提示就可以了
01030521 | 发布于2008-08-22 18: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