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pornhub什么意思

juciayu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10 20:13:09 最佳答案
porn hub
porn = pornography = 色情文学;色情书刊;色情画;色情电影
hub 中心,场所

其他回答

有/昵/成/看/小妹/好/东/
进来看毛i片啊 | 发布于2013-02-16
评论
某个黄色单词,XX场所
林道家的小阴 | 发布于2008-08-22
评论
激 & 复
情 * 制
三 ( 到
级 - 浏
片 + 览
观 @ 器
看 $ 看
can.baidu.com/cooloz 意思很简单呀。看看就知道了嘛。希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